自從上次去了好友家的聖誔趴,看到人家的拍立得,就超心動的(這篇是補文啦),
剛好寶爸公司的福利點數是在奇摩平台的,所以就拿來買一台囉~~

奇犘的快速到貨真的好快,幾乎是今天訂明天到,隔天就收到這一箱,


包裝的還蠻好的,沒有隨便亂丟,東西外殼很新,不像是庫存品~~

我買的是mini25加送一盒底片和一個月曆相本~$3690(沒記錯的話)

盒子裡的配件有電池2顆,相機帶,和那個白白的,我也不曉得是什麼,有點忘了。

和底片站在一起,就可以知道它大概的大小囉~~~鏡頭前面還有一個自拍鏡哦,
我試過了,拍起來很OK~~

這個可以直拍和橫拍,直拍的按鍵在鏡頭旁邊,而橫拍的按鍵在橫向的機身上(沒拍到),
在直拍時,底片出來的方向是同一方向的,但橫拍完就要拿回直拍的方向拿出底片(習慣啦)。

mini25與mini7S的差異,一個是自動感光,另一個是手動調整,也就是說
mini25比較像是一般的傻瓜相機,7S雖然它也是自動感光,但是需要手動調整拍照
模式,不然失敗率很高的~~~我連類單眼也只是用來按按按而已,當然還是買mini25
比較簡單,必竟一張底片很貴的(朋友是團購買的,一張也要20元)。

紅色的是電源鈕,液晶螢幕只有出現剩餘可拍張數,還有閃光的符號
(閃光燈也是自動的,無法手動關掉哦)
最左的按鈕是可以調照片的深淺顏色,第二個我一直沒去用過,也忘了說明書上寫什麼,
若想知道,我會再去看清楚的,哈哈

有想過幫它買個相機包,但想想,好像不方便用,最後,我選擇了這種彩色亮殼(490)的保護殼來用,
為什麼呢??因為可以保有拍立得可愛的外型,而且顏色一樣很亮眼,還有就是"刮花了可以再換一個"~~


當然這篇是補文囉,我已經拍了4盒的底片去了,心得當然是,很好用,而且照片色彩很不錯,
不用等我有空挑照片去洗,馬上就可以有一張留下回憶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