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母又不小心手滑了,幫小寶妹購入了這雙可愛的帆布鞋~~~
這雙鞋是8號的,對寶妹來說還大了2公分,所以,只能先放著,
冬天穿應該剛好。

當然,代購的不止這個了,因為上次買的衣褲對小寶妹來說都太大了,
所以只好再下手一次,這次全部都是買3T的size。

無袖的上衣,對小寶妹來說,都還是太大件了,上次好友給了一件18~24個月的GAP
上衣,除了長度短了點,大小剛好,小寶妹都可以穿,看來我家寶妹應該是可以
幫我省點錢(因為一件可以穿2、3年),但是,丫母怎麼忍心不幫小寶妹買衣服咧~~

敗落企敗落企,請你嘸免擱擋我~~~~~

我居然一次買了9件的短褲(其實是10件,因為有一件重覆到了,手殘吧!)
基本上褲頭對小寶妹來說還是有點鬆的,不過還可以穿,不至於掉下來!!
這樣明年應該也還可以繼續穿!!!

跟了一團GAP的,只有買了4件,哈哈,連長袖T的買回來了,
真的要跟饅頭麻一樣剁手指了~~
看這樣下去,寶媽我只能早點回去工作,才能有錢繼續敗家給我最可愛的小寶妹了,
寶妹丫,丫母是為了妳才會離開妳去工作賺錢錢的哦,要體諒丫母哦!!
(根本就是自己愛買的藉口,好啦,還是要乖乖去工作賺錢養家啦)


喜歡寶媽敗物的朋友給個推吧,這樣我才有動力回去上班賺錢錢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