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沙後,我們就到羅東的民宿"彩虹園"報到囉~~
這民宿還有提供烤肉場地,所以我們去買了些烤肉的東西,回民宿烤肉去,
不過天氣真的不好,開始下雨,而我們還繼續給它烤下去,
民宿老闆一定覺得我們這一大家子很吵~~~~

因為要採買食物和烤肉,所以我們回房時,是第一次看到自己住的房型,聽說,
這間房是這家民宿主打的"愛麗絲夢遊仙境房",以藍白色調為主,我覺得,
只要是藍白基底的房間,都有一種舒適,放鬆的fu啦~~
(房間已經被我們弄亂了~~~)


只有我們這間有大浴缸耶,不過,很可惜,沒空泡澡,因為粉累了~~~~

我弟他們住的房型,其實我已經記不得叫什麼了,他們有加床啦~~房間還蠻大的,
外面的陽台好讚,不過,大家都沒機會也沒空去坐~~
都跟在打戰一樣,趕趕趕~~~~


我弟很認真的在照顧小雄,這是小熊跟我們第一次外宿哦~~~~

這陽台是不是很讚呢??


還是趕快去吃早餐,不然11點要退房會來不及,因為小朋友還要打打水戰再離開~~
這是兩人份的早餐,份量超多的,味道還OK啦~~~

客廳都快被我們一家人佔據了~好可怕的一家人丫~~~

來幾張一樓的照片吧~~~



早餐後,僅剩的時間就是讓小孩玩玩水~~
走到外面看,其實這民宿還蠻不錯的,外頭的小木屋色彩亮眼,讓人覺得很活潑~~
空間也很大,有草地還有小朋友的戲水池~~
適合下午就來這裡玩,晚上烤肉的地方啦(不要像我們在外頭跑來跑去的~~~)


小朋友打水戰囉,那個水槍打到人還蠻痛的,給小孩玩要小心哦~~~

這兩個小朋友,只是玩吹泡泡就好~~


這只是那三家子口的一部份行李,果然,我們出門是很嚇人的~~~


離開民宿後,我們去吃了林場肉羮,為什麼叫"林場肉羮",原來它位在林場旁啦~~
我還是喜歡蒜味肉羮~~~~
當然天氣還是熱呼呼的,要來碗包心粉圓丫,我們來到郵局旁的魏姐包心粉圓,想必大家都知道,
包心粉圓跟那個永康冰館一樣,原本是夫妻共同經營的,結果離婚了,冰館休息了,但包心粉圓,
就變成魏姐和另一個什麼晶的了(老婆和老公自己開的店啦)。
順手把我的帽子讓小寶妹戴上,我好愛她戴帽子的樣子,好可愛哦!!



我弟小孩"阿宸哥哥"有時真的還蠻像寶爸的小孩,哈哈,出去人家都會這樣認為~~


第一次吃,厚,好複雜,因為口味超多的,我一直以為是那種粉圓冰加料,
結果才不是,實在是搞不懂,不過因為我不愛吃這個,所以我只有看!~

一頂帽子,可以讓小寶妹這麼開心,笑得好甜哦,我最愛的寶妹~~~~

我的"假兒子",哈哈~~~


冰來囉,就是長這個樣子啦,粉圓是熱的耶,要一邊吃一邊加進去~~~


小寶妹和寶爸共食,不過,小寶搶不過寶爸的啦~~~~

由我們美麗的姐姐來示範如何優雅的吃冰~~~

由表情可以知道,他們兩個吃得很開心啦~~~

原本不下車吃的,全都跑下來了,真的很搞笑耶~~我大弟的一家四口。

小舅媽最怕太陽了,出門一定要包緊緊緊~~~~


人家在幫大家拍大合照時,淘氣的小寶妹衝過來搶鏡頭,哈哈~~好可愛丫~~

小舅媽說這次出門都還沒有跟小寶妹拍照,硬是抓了寶妹來一張!!


在要去蘇澳冷泉的路上,我還繞去嗑了一碗蒜味肉羮,讚啦,還有經過"番割田"甕仔雞時,
順便外帶了一隻雞去吃,真的蠻推薦這家的,有路過,別忘了去嚐嚐哦~~
雞肉嫩帶甜,沾醬是炒洋蔥,真的好吃啦~~~記得好像一隻是650吧??
我請寶爸下車拍一下店家,就像這樣~~




後來我們就去了蘇澳冷泉,不過因為去那裡我也沒泡水,相機也沒開,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,
那天是週一,沒什麼人,覺得還蠻不錯的,不過泉水太冷,小小孩不適合泡太久,
所以我們很快就打道回府,結束我們的宜蘭之旅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