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好久沒更新了,趕緊來除草一下,先來一篇今年寶家家族的暑假之旅吧!!
話說我們每年暑假都會來一趟家族親子旅遊的,去年去了墾丁,今年最後敲定宜蘭,
因為大舅媽一直想帶小俊哥去航空館玩,所以我們的行程就規劃到航空館玩囉~~
出發的前一晚,大弟半夜一個人在車上弄東西,我們還以為他是要把車子整理好好出發
出去玩,沒想到,我那個頭撞到的弟弟,把電視都扛上車了,有圖為證~~


一大早大家準備好出發,因為人數眾多,我們4姐弟加起來有14人,所以開兩部車,
哈哈,別誤會哦,我們沒有超載哦,因為是一台八人座和一台七人座啦~~~
出發走3高,一直到了新竹系統時,看著我弟的車一直往前衝,心裡想著,他是要去那?
因為我們轉接1高,打電話一問才知道,原來開車的是小弟弟,他根本不知道,
我們的第一站是"桃園的航空站",真的很搞笑耶,大舅媽和小舅媽,妳們在車上
都在偷睡覺厚,沒人跟小舅舅講啦~~~~~還好我有打,我弟說,他差點就要直直開
到宜蘭去了~~~~不過也繞了一圈,從2號的那頭到機場這端來,哈哈~

桃園的航空館就在機場的旁邊,所以往機場方向,在快到第一航廈時就可以看到指示牌左轉
進到停車場囉~~停車場旁有間小小的販賣部,裡頭還有可愛的搖搖可以坐~
搖搖是小寶妹的最愛,一定要坐一下,我覺得小朋友就算是七歲了,還是很愛坐這個的~

看小寶多開心的笑容,就知道她有多愛坐這個了,有時花個1個10元硬幣,就可以讓她開心,
CP值也是挺高的,不是嗎?  

再來就是我家的大小孩,我的小弟,每次看到這種遊戲機,他一定要挑戰一下,
還不忘叫自己的兒子在旁觀摩,真的是厚~~~

走走走,趕快來去看飛機吧~~
戶外有好多架飛機,小寶妹今天不配合,不給拍,只能拍背影。

其實,我對飛機沒什麼概念,所以這些,我一台也叫不出來它的名字,
丫宸哥哥問,這些都是真的飛機嗎?是的,它們都是退役的飛機,但只剩機殼哦~


這台應該是戰鬥機吧~

買門票進去囉,大人30小孩20,學生票也20,
小寶妹和小俊哥和小熊弟弟都不用錢~~~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般航空公司的設施介紹,大家加減看一下啦~~~

這直昇機挺帥的,抓了小寶妹來拍一張(其實今天的寶妹超壞的,什麼都不要,還一
直鬧脾氣,我都快升天了~~~~)!!

其實背景是空戰的模擬模型~~


心情有開始美麗起來,終於有笑容了~~我好喜歡小寶凝視著櫥窗的表情,好可愛咧~


這裡有超多的飛機模型,我想這裡應該是熱愛模型的人的天地吧~~

來幫我們的小俊哥來張照吧,他可是我們家的型男耶,她媽媽的眼光很好,很會搭配
衣服,不像我,都隨便幫小寶穿一穿就出門去了,哈哈~

再來與丫宸哥哥合照一張吧~~


小朋友排排站著看東西,好可愛咧,有一種好純真的感覺,就是小朋友的天真~~

不曉得他們是在討論什麼,是在說這裡也有一台嗎??


各式各年代的飛機模型,也歷史介紹,喜愛的人可以到這裡走一趟哦!


還有一個星光隧道哦~~可以看星星~~~這裡是航空館最涼的地方啦~~

終於走到可以坐飛機的地方,這裡有3架飛機可以供民眾體驗哦,大部份都是小朋友在
玩啦,然後,父母在旁邊狂拍~~~(我也是~~~)
小寶對坐這些飛機超有興趣的,而且也懂得要輪流玩的道理,這點還不錯哦,
媽媽給妳拍拍手哦,小寶妹~~~


最後,來一張飛行員的合成照吧,哈哈,小寶妹的頭,好小一個哦~~~看起來她有玩得很開心~~

我們離開時,剛好有飛機起飛,好有臨場感哦,超大聲的~~~
心裡想著,好想趕快再帶寶妹一起坐飛機出國去玩丫~~~~~~

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