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後當然要去買點"等路"回去給大家囉~~
在中環鏞記旁邊就可以找到"奇華"這家超超有名的餅店~~

這家店不是很大一間,前一晚想買時,已經過了8點,都關門了,還好現在可以買了~~
有古色古香的店~~

我們買了一些餅干,沒有買禮盒裝的,挑了些特別的餅干~~~
這裡的店員一直推他們的鳳梨酥,我很想回答,台灣最有名的就是鳳梨酥啦~~~

不曉得展示櫃的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?

買好囉~~~~(帶回給同事和家人吃都說很香很好吃哦,推薦有去的人要買幾包回家哦~~)

小寶妹剛睡醒,我們很努力地在找"廁所",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麥當勞,
廁所小到一個不行,最後也沒能上~~



雖然在茶館吃得飽飽飽,但是依照寶爸的個性,沒有再繼續吃是不行的,所以我們又去吃了
一家有名的粥品,威記粥品,這家一碗16元的粥比那17元的粥,料好像多一些,不過同樣的魚片粥
的魚片有土味,差了點,哈哈~~
另一個是腸粉,說真的,我飽到不行,沒什麼吃了,今天,是來香港最冷的一天~~
連宸哥都冷了,最後我們還外帶一碗給宸哥去機場吃~

很大片的魚片~~

寶爸的這碗很特別是他們的招牌淨豬紅粥,裡頭料很多耶,寶爸說很好吃~~

在走回機場快線時,不經易經過了這家店"超群"餅店,這家很有名的餅店原本已經消失了,
後來又開店了,最有名的是芳叔蛋撻,還有賣雞蛋仔耶,這家店很特別的是,麵包和蛋塔進店買,
雞蛋仔在外頭的窗口買。凡走過,必吃到,就是我們的個性,所以一定要來個2個吃看看~~


裡頭的麵包很多~~

來的人也很多~~

好不好吃呢,由宸哥來表演一下,他說很好吃,這個蛋塔與葡式蛋塔的不同,也是很好吃啦~~

小寶妹也吃得很開心~~~(依然抱著米妮)

後來我們又買了雞蛋仔來試試,這裡的雞蛋仔算是紮實的雞蛋糕,台灣賣的是很Q的雞蛋仔,
跟這裡的不一樣,但我比較喜歡這個~~有蛋香~~

後來看到這個流沙奶皇包,我又想去買一個試試,但是居然在我要買時,有一位外帶的小姐
把所有的奶皇包帶走了,我只能嗚嗚嗚~~下次有機會再吃了~~~


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,要來去坐飛機了!!不過我又花了30分鐘,快奔的跑到萬宜大樓
去幫同事帶包包(Rabeanco),原本以為來不及了,還好我誤解了機場快線到機場的時間,
而且還好我們趕上了6點半的班次(有夠呆的,還以為像是地鐵5分鐘一班,結果是半小時一班)。
機場快線由香港站只要24分鐘~~機場快線蠻像台灣的高鐵的~~

由香港到機場會經過九龍站和青衣站~~
這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那就是有個印籍的家族以為坐錯方向(說真的,那個燈,會讓人誤解吧),
想要下車,但車子已經開囉,後來有一位中年男子問他們要去那,就解釋是要去機場沒錯啦,
他們才安心坐下~~~(香港也是臥虎藏龍的地方,那位中年男子的英文好到一個不行丫)

機場快線到站,是直接到機場大廳的,真是太讚了,我們也沒什麼時間,叫宸哥快點解決
他的粥然後進關囉~~~~
這時,又上演了另一段戲碼,那就是小寶妹的汽球被丟了,米妮被放到X光機上檢查,
然後她就狂哭了10多分鐘,而宸哥居然因為口袋裡有一堆銅板和電池弄得機器嗶嗶叫,
真的是厚~~快瘋掉~~~~
上飛機回家,看這兩個小鬼多開心又像小大人~~不過,沒多久後,他們兩個就笑不出來了~~


因為遇到亂流,整個暈機到掛了,還吐了兩次,另一個也好不到那裡去,哭了10分鐘後,終於抱著睡著~
(嗚嗚嗚,我好累哦~~~~~)
終於回到國門了,宸哥也活起來了~~~還能笑咧~~~



也結束了我們這趟香港之旅,雖然是把錢花光,但是回憶的寶箱是滿的~~
雖然香港的消費很貴,當我在寫這些文章時,我卻又覺得它是個好玩的地方,
有機會,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的~~~
不過,寶爸,我想預約日本迪士尼之旅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