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香港的第四天,我們的行程就是"海洋公園"啦,想說有帶大小孩來,總不能每天跟著我們
吃吃喝喝而已,所以還是又排了一天樂園行程~
走出飯店,看著路邊的商店招牌,發現香港好多"大押"哦,電影中常有拿著家當來這裡換錢,
而現實生活中,這一條街可就有好幾家咧~~

今天的早餐就是這家早餐店啦,因為寶爸前一晚的粥讓他念念不忘,所以一定要繼續吃粥,
但今天吃的是另一家,離飯店也超近的~~這小小的一家店,人好多哦,還沒位子坐要等咧。

這裡的粥品蠻比前一晚那家便宜,但是若是現煮的,也是一碗要30元港幣,有沒有覺得那裡奇怪丫?
對了,就是"現煮",這家粥咧,如果配料是早已經燙熟的,大概都是17元左右,但是若是要現滾的,
就是30元以上囉,所以會有2種不同價格的魚片粥,很有趣吧~~

寶爸愛女心切,所以小寶妹吃的這碗粥可就是現滾的魚片粥啦,說真的哦,現煮的味道真的是有差啦,比較鮮甜一點,
而17元的,那個魚肉就像絞肉一樣,不怎麼好吃就是了。


寶爸還點了一個蘿蔔糕(價格,忘了,好像是10元吧),還有"油炸鬼"(7元),厚,我們一直
很好奇,什麼是油炸鬼,點來之後發現,原來是"油條"啦,果然是台語的"油炸鬼"咧~~

吃飽了,坐著地鐵從銅鑼灣到金鐘站下B2出口,就可以看到指示牌要去海洋公園的公車站哦!!
在香港玩真的很方便,用看的,或用問的都很簡單!巴士的班次很多,而且還會看人潮,一班一班開來哦!



宸哥很開心的要坐這種高高的巴士,可惜我們上車時,上層已經坐滿了,所以就幫他拍張照留念吧!!

這巴士可是直達海洋公園的,看到門口那麼多人,果然週日來,人超多的~~~
(丫六仔也很多)

我們很"白目"的手提了一袋食物要進海洋公園,結果被門口的警衞檢查人員說,這太多了,
到外面吃一些掉再進來吧,呵呵,我們只好嗑掉兩包餅干再進入。

海洋公園的色調都很鮮艷,讓人的心情超美麗的~~


還有小樂隊的表演,還OK啦,小宸哥還不願意跟他們拍照。



既然是海洋公園,當然有水族館囉~~
宸哥不曉得為什麼,看著這個水族箱發呆,有這麼好看嗎??
還是體驗摸海星比較有趣吧~~


小丑魚耶,我只認識這種魚而已~

小寶的表情好好笑哦,是魚要吃妳了嗎??苦成這樣,哈哈。

一些奇怪的魚,反正我也已經不認識它了。


跟鯊魚合照~~不是耶,還有魟耶~~~

海底隧道,至少比新加坡的優啦~~


大魚小魚一起游~~~~

大家擠在一起看魚~~~~

寶爸說這個一定要拍一下,因為這玻璃,也就是上一層的玻璃牆的厚度,有68公分耶。
長知識長知識~~~

園區內有水舞可以看,不過,沒什麼人在欣常,可能是大家都只想去玩遊樂設施了吧。

小寶妹在看什麼咧,今年剛好是海洋公園25週年,所以有表演活動,

一群像是幼幼家族的哥哥姐姐表演跳舞~~~

還有握手耶,反正坐在前排的大家都有握到啦~~

是不是很像幼幼台的咧?

最後還可以跟他們合照~~

好吧,我們來去玩吧~~~


第一個,當然是坐纜車到後山去玩~~

這纜車大約六個人坐一台,不過,車廂很多,所以大部份都是不會與陌生人合坐啦。

抱著小寶妹來張合照吧~~~

纜車緩緩升起囉~~

而和我一樣有懼高症的小寶妹,怕的都不敢動了,哈哈。

宸哥倒是很開心~~

後來小寶妹也習慣了,露出了笑容,不過另一隻手還是緊抓著欄杆不放。

看著我可愛的小寶妹~~

可以看到港邊的全景,夠高了吧,

看看這張吧,好陡的斜度,夠可怕了吧,我決定回程不坐纜車~~

是不是很可怕咧~~~~

到了山的另一頭,就是一整個兒童樂園啦,不過這裡適合大小孩,都是那種很刺激的遊樂設施,
所以小寶妹還是去迪士尼比較好啦,所以最high的是宸哥,一整天他都玩得開心。

今天的天氣變冷許多,最後也幫寶妹穿上羽絨外套~~我們在旁邊等宸哥吃烤魷魚。

我怎麼看起來那麼的"累"丫(其實是好老的樣子)!!


來去看海豚表演吧,這裡的表演比新加坡的還好看多了,整場約30分鐘,真的還不錯,
寶妹一邊看一邊跟我說"我要養海豚還要養海獅",我都跟寶妹說"好,長大了去動物園上班就可以了"。



這裡的海獅好大一隻丫~~來這裡看表演記得要早點來坐位置哦,不然人很多,坐滿了,
就要等下一場了,樂園不讓觀眾站著看,怕危險,所以要記住哦~~

寶爸說這個實在是太帥了,要拍一下紀念,有看過這個大根的薯條嗎?哈哈


有麥當當在樂園裡,不過,超裡面的裡面,要喝咖啡還是來這裡買吧,這裡的生意超好的~~

周圍有好多的遊戲小攤,很可愛吧,讓人聯想到美國電影中會看到的那種移動式遊樂園,
真的很有趣耶~~

每一攤的遊戲方式都不同,每一攤的工作人員都很努力的招攬客人,超熱鬧的。



迷你樂園模型~~~

這裡還有登山電梯到另一邊去玩,此時小寶妹已經睡著了,所以只有寶爸陪宸哥去玩,我推著寶妹在
原處等囉~~~

等著等著,就隨便拍拍,這個推車,可是收集垃圾的垃圾車~~


正在睡夢中的小寶~~

這裡也有錢幣機哦,比較特別的是自己做~~


宸哥看我推著小寶很累,說他要幫我"拉車",寶爸說他是小童工。

快要黃昏的樂園,我們也準備要回去囉,來去搭電車回去(我不願意坐纜車,因為好怕丫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