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飯後繼續把迪士尼玩透透吧~~
接下來要到宸哥期待已久的"反斗奇兵大本營"去,因為我們在幻想世界用餐,所以又走過昨天覺得超可愛的
"吊鐘花"這邊來,心情超好的寶妹,很主動的要拍照,今天真的是太配合了~~記得要讓小孩睡飽飽嘿~~
小寶妹站在這些可愛的小磨菇旁,磨菇都變變成樹了~~

趁心情美~~趕緊抓來拍照~~

在經過的路上,看到一群人在看地上,地上還有花(原本想說,這裡是有發生什麼事件嗎??),
走近一看,原來這裡的工作人員,真是深藏不露哦,手拿著掃把,沾點水就可以隨地起畫了~~
我想這是迪士尼給遊客的意外驚喜吧~~~而且,還會一直往旁邊畫過去哦~~~~~
(來回走幾次就會發現圖案一直在增加啦)

終於來到了反斗奇兵大本營了,映入眼簾的可是色彩繽紛的卡通人物~~~
這裡的色調是很多彩的哦(現在想想,每一區所呈現出來的色彩真的不同耶。。。)


主角當然是"胡迪"囉~~拍照拍照啦~~
(為什麼沒有我們咧?因為我帶小寶妹去排別的遊樂設施了)

還有卡通裡很有趣的綠色兵團,我們還沒搞清狀況下,就把宸哥推進去,以為可以拍照~~
沒想到是要跟他們互動,不過這裡都是說廣東話啦,偶們也聽不懂,大部份的小孩都在發呆,
不然就是要仔細看綠人們的動伯~~~


互動完畢,敬禮~~~~

超可愛的塞車,這個是出現在那的丫???寶爸衝來插一腳,因為他說,他再不拍,好像他沒有來。



這顆大球顏色真的很漂亮吧~~剛拍的車子,其實它的主題遊樂設施是"自由落體"啦~~
看坐上去的大人們,個個都吱吱叫,就知道有多刺激了,小宸哥坐了好幾次,因為不用排隊~~~
(小小孩是不能坐的,所以,排隊的人自然少了~~)


今天的寶妹真的好配合,我們去排隊準備坐彈簧狗,領了牌子,看她已經很興奮準備去坐了~~
(寶妹這張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哦~~~~)

這就是我們要坐的彈簧狗啦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,其實坐起來還是有點刺激的哦,
而且小小孩都可以坐,真的很不錯(色彩真的好鮮艷)。

準備出發囉,寶妹很期待耶,笑得多燦爛丫~


另外還有一個是傘兵的遊樂設施,這個主題區內的有些設施在外側都有類似的模型可供拍照,
小寶妹不曉得為什麼,很愛趴在傘上面~~這樣有比較舒服嗎??

當我們在排隊等著玩的時候呢?小寶妹還會學吊單槓咧~~不過,等到快接近時,她開始跟我說,
這個很危險,她不要坐,最後我們只好放棄~~~
(迪士尼有些遊樂設施是多人乘坐的,像是這個是3人的,就會有單人乘坐的排隊區,
也就是說不要一起坐的意思,想要快點坐到,就可以去排單人的哦~~)

在這裡待了好一陣子後,我們決定再去看一次遊行,因為昨天的位置不佳,今天決定要早點去佔位子~
在經過探險區時,小寶妹又看到這隻米妮了,看她非常喜歡的樣子,最後在這裡把它帶回家了~~
(不過,我們沒買電池,因為,電池不能上飛機)

小寶妹因為買了米妮很開心,就坐在推車上抱著她的米妮睡覺囉~~
我們佔了好位子,一直等,結果開始下雨了,而且愈來愈大~~~~
最後雖然有遊行,但是只是就這樣走過去而已~~好可惜,人家特地再來看一次的說,
還等了半小時耶~~~~
看完了遊行,寶爸說他要自己去看獅子王的慶典,所以我們要分道揚鏢~~
我又推著小寶妹,帶著宸哥來到幻想世界看米奇的奇幻音樂劇~
相機又被背走了,所以,沒照片~~
但這個音樂劇很推薦大家去看,不止是3D,還有很多驚喜哦~~~
我們又開始吃吃吃了,這個泰式雞腿是我最推的一道迪士尼內賣的食物,
很軟嫩,帶點咖哩味,小宸哥和小寶妹都很愛~~~價格是28元港幣。
而咖哩魚丸一支12元港幣~~還是吃雞腿比較划算啦。

由於我們今天一定要看到煙火,所以我們要去尋找晚餐的地點,最後我們又來到
明日世界這區,我們點了麵,小宸哥還是吃飯~~
這裡的麵條很像雞絲麵,不過我們都不太愛,這兩碗麵哦,只有蘿蔔和魚丸好吃,湯頭不錯,
其它的都被打搶~~~

那個雲吞,蠻像水餃的,不過,口感我不愛,我只吃了一個。

後來的時間,我們幾乎都耗在玩具店裡,不過心裡很害怕今晚的煙火會不會被取消。
買好玩具後就再回到幻想世界這邊,因為晚間的煙火在睡公主城堡這施放。
小宸哥說他想玩旋轉咖啡杯時,我發現後頭有一個地方我們都沒有去過,
原來那是"小小世界"耶,時間已經接近7:45了,幾乎沒有人,所以根本不用排隊,
這也是迪士尼的熱門點哦,全部約8分鐘耶~裡頭真的好可愛哦~~
(沒有照片,因為相機在寶爸那,我只有用手機錄影的)。
來到廣場前已經滿滿的人了,迪士尼的煙火是有燈光音樂和煙火的,
問我好看嗎?我覺得很好看耶,因為它搭配了音樂和燈光,有不一樣的感受,
小宸哥說,很神奇,來兩天,一天看到好看的遊行,而另一天看到煙火~~
所以來迪士尼要來兩天才不會有遺撼吧~~

回到飯店時,小宸哥突發奇想的把所有的袋子吊在他的背包帶子上,乾脆讓他上演一下
台灣童工秀好了,這小孩,想這些丫拉不達的最厲害。

噹噹噹~~今天是寶媽我的生日,上樓放好東西後,我們馬上又下樓來過生日囉。
這裡只剩這個lounge bar,也沒其他的選擇,寶爸說昨晚的便當就是來這裡包的~~~

小寶妹對她的新玩具愛不釋手,連隔壁桌的小孩都跑來了~~
幫兩個小朋友點了兒童餐,我和寶爸各點了一杯調酒。


小朋友的兒童餐,份量真是小小小~~~88元港幣~~

我的飲料,嗯,加了烈酒的調酒,果然還是不適合我,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檳啦~~

一塊蛋糕還有生日快樂歌,有我最愛的家人陪我在香港渡過,真的很難得。

換個姿勢,再拍一張。YA
這塊巧克力蛋糕真的超級好吃到不行,幾乎是巧克力,不像是蛋糕~~
如果來這裡要吃蛋糕的話,超推薦的~~

宸哥在這裡幫小寶拍的照片,拍得很好耶,寶爸要檢討一下了,哈哈~~



吃得滿嘴都是的小孩~~


結帳回房休息去囉~~~待續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