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帶小寶去迪士尼玩,而今年的2月連假,終於可以來去了,
當然,是因為小寶很愛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,而且朋友都說小小孩最適合去
的就是香港迪士尼~~在上網古哥一下決定來個自由行好了,因為跟團一個人
要3萬左右,而自由行算算機票約7千,而飯店一晚也是6千左右,還是
自由行比較自在,不過,既然要出國了,那就來個5天4夜好了,又因為迪士尼是
4人房,就多帶個外甥"小宸哥"一起去,不過因為想要的班機劃不到位子,
最後還是求救於寶爸同事的老婆(個人旅行社)來安排班機和飯店。
因為想要晚點回來,所以晚班機一個人貼了1千元升艙等才劃到晚上8點的班機,
有計劃出去玩的朋友真的要提早規劃才能省點錢哦~~
除了迪士尼外,訂不到擁有好評房間空間很大4人房的如心酒店,只好選可加床的飯店,
旅行社最後幫我選了香港富豪酒店。
原本,我很努力的想做好行程規劃和找一些比較優的地方來去逛逛,不過,
因為出發前一週的工作太忙了,就沒做什麼規劃,也就這樣出門去了,哈哈。
(還好,我出發前有借幾本書回來翻一下,最後帶了一本出門去)

不過人家還是有用心做點事啦,那就是先在台灣買好迪士尼的2日票和海洋公園的1日票,
4張大人和4張小孩票總共8900元(便宜吧??)

以上機票飯店加上門票和港簽(1人5百元),總共是七萬元啦~~
(我們沒有呆胞証,辦一本1500,可以出入香港免簽,出入大陸一次加簽500元)
雖然我們是2大2小出門,一樣帶了2大1小的行李箱出門(臨時外借一個大行李箱),
一樣是請機場接送,免除停車的麻煩,而且早班機自己開車太累了~~~

小宸哥第一次出國,雖然很捨不得他媽媽,但能出去玩他還是很開心的,不過,這小子
居然暈機,飛行中吐了一下,著地後再吐一次~~~我想,宸哥,你下次要出國記得自己要帶嘔吐袋哦。

小寶妹依然很從容不迫的坐在機上玩搖控器,但她上飛機後的第一句是問空姐"沒有送玩具嗎??",
看來小寶妹對坐飛機有送玩具記得好勞丫~~

到香港的飛行時間約1小時左右,光是餐點上時已經飛了20幾分鐘了,
不過真的是太早就起床了(4點半起床,7點的班機),小寶妹後來也是睡著,但是十幾分後我們就到了。
(小孩還是要睡飽比較好,我覺得我這點有失策,各位媽媽要記得哦,坐11點的班機比較好啦)
到赤臘角機場出關後,我們直接往坐迪士的方向走去,在香港的計程車有分好多種顏色,
主要是地區的區分像是九龍、香港島等等的,而我們是要去大嶼山所以坐藍色計程車哦!!
(寶媽當然有先問過,坐藍色最便宜,果然去一看,藍色線是專跑大嶼山的,為什麼沒放照片咧,
大家猜一猜吧,賓果~~~~就是相機在寶爸手上,結果是~~~~沒有一張合格,哈哈)

先給大家來張地鐵圖,這樣就有概念,迪士尼在那裡了吧,離機場超近的,所以坐計程車就好了啦!!
不然就得坐巴士或是計程車到地鐵再到迪士尼哦~~


直奔迪士尼好萊塢酒店,2大2小又有許多行李的,第一天行程是在迪士尼的,建議搭計程車就好了,
我們這樣一趟加上行李費總共135元港幣,10幾分鐘就到了~~
省時又方便而且還有人幫你拿行李哦~~~
先來幾張大廳照吧!因為要下午3點才能入房,所以我們只是先寄放行李以及辦好入方手續,
櫃枱會索取所有入住人的護照登記哦,然後給你一張紙,晚上回來拿那個跟她們換房卡就可以囉!!
順便問了預訂早餐的問題(真的要好好問,我想我真的是太隨便問,才會造成之後的"遺憾"丫)

酒店內當然會有玩具店丫,先幫興奮的小孩們拍照吧~~
這些貼紙是門房送的,真的是很會抓住小孩的心丫,只要在迪士尼,都可以拿到這些免費的貼紙哦,
(那2隻瓢蟲是我買的警報器,我可能太怕小孩會不見吧~哈哈哈)
而且不用客氣,若是想要多幾張,他們還是會很樂意給你的啦!!

因為要先約好第三天從這裡到銅鑼灣酒店的接駁車,還有讓小孩進去玩具店"休息"一下,
我在這裡待了快1個小時才出發去迪士尼樂園(不過,我的接駁車還是沒弄好)。
說真的,迪士尼賣的玩具精緻度還是很不錯的,沒有太粗糙,有些也很不錯,不曉得台灣的玩具反斗城有賣嗎??
像這台會飛的巴斯光年(180元港幣),真的很不錯耶!!!

我家的小寶妹,一進去就被入口的這三隻超可愛的聲控玩偶吸引,她只在這裡玩,
看她的眼睛一直盯著牠們就知道有多喜歡了~~

有沒有看到寶妹背著一個小背包丫,那個是防走失包哦,我跟波媽買的,這個比我原先買的
那個可愛動物走失包耐用多了~~為什麼要買這個咧,因為很多人跟我說有小孩在那裡被騙走,
我很怕我那可愛的寶妹被大陸同胞相中,這樣就慘了,反正250元買一個心安也OK丫!!

我們還是趕緊來去迪士尼玩吧(其實酒店裡人還真多耶,想必迪士尼裡的人應該也是多多多),
步出酒店左轉就可以走到坐接駁巴士的地方,每10分鐘來一班,不過,我在那裡等的感覺,
應該是沒有10分鐘就有車坐,而且人多時,迪士尼似乎會多派車來接,這點很不錯!!
從巴士下車到迪士尼大門,需要走5分鐘左右~~看得出來天氣非常的不好,下著小雨丫!!
當然我們還是要站在大門前拍照留念啦~~~~


大門外的照片~~進去時還有警衛會先檢查包包,放心,不是檢查你有沒有外帶零食,而是
在檢查你有沒有帶危險物品啦!!!而且,大人小孩的包包,連小寶的小包包都要檢查,
還有我們自己有帶推車去,也會檢查一下哦!!
迪士尼的門票像是地鐵票,我們是2日票,所以會先問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,而且還會按指紋
做記錄,那第二天來就要對指紋,有對才能進入哦!!(千萬別以為第二天的可以拿給別人用)

雖然我們有帶傘,但只帶了3把,而入口處有賣那個超可愛的雨傘,怎麼可能不買一把來用用咧!!
它有幾個款啦,但個人覺得米妮比較可愛,可惜沒有賣史賓奇的,不然,我應該也會買一把它的吧。

先來張迪士尼的地圖吧,主要分成5個主題區,入口處都可以拿到中文英文的地圖,還有
一定要拿另一張表演節目的時刻表哦,這個是沒有在地圖上的,迪士尼也有專人在派發地圖,
(地圖沒拍照,我想大家都知道應該長什麼樣子吧,哈哈)
應該說是幾年來累積"被罵"的經驗,所以越來越貼心,園區入口就是從美國小鎮大街那裡哦!!


其實一進去,就有米奇和米妮可以拍照,但是,人超多的啦~~
(雖然我們週四去人沒有到很多很多,但排的人數可是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的)
所以直接放棄(因為寶媽心裡想的,可以在吃米奇早餐時再拍就好了,這真是一大錯誤丫),
再走進沒多遠就看到唐老鴨,可是工作人員說不能排了,要等到12點半才可以再來拍照,
看到這麼可愛的唐老鴨,寶妹都失控了,一直吵著要拍,看著工作人員也沒有一點心軟,
只好一直"規勸"寶妹,晚點再來拍~~~還好,3歲多的小孩有時還是聽得懂人話的,
終於願意等下一輪~~~

路上可以看到這種可愛的西部復古車,不曉得在那裡坐,也不曉得有沒有額外收費~~

迪士尼每一個主題區裡都有玩具店啦,也就是要讓你把錢留下來啦,不過每一個主題區
賣的玩具有一些差異哦,所以有時候可能在這裡看到,在另一個地方卻找不到哦!!
這裡賣的玩具帽都好可愛哦,而且都有一個小小的身體在帽子後面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丫!!
尤其來這裡的阿豆仔,幾乎一人一帽,雖然我很想買一個,不過,只要出了迪十尼,
我應該是不敢戴了吧,這一頂帽子可不便宜丫!!
寶妹超認真的在研究杯子,光這個杯子,她玩了快10分鐘~~~

這條街兩側都是美國小鎮風的建築,有看到路上的人都撐著雨傘吧~~~
下雨的迪士尼,到底誰是"雨神"丫,小宸哥,我看就是你啦,每次帶你出門就下雨~~~

八點的飛機餐過後,12點多了,也餓了,先來覓食好了~~
走進這家店,看了一眼,最便宜了,應該是蛋塔了,一個12元港幣,而三明治一個45元!!

走到隔壁找位子坐下來吃,而我找了另一攤賣火雞腿的,這腿夠大吧,49元港幣,我們居然
還嗑了2隻,加上一杯25元港幣的紅茶,和25元的咖啡還有45元的麵包和三明治,算算這一餐,
我們已經花掉將近1千元台幣,人客丫,記得來這裡要多帶點錢,不然是自己要多帶點糧食哦!!


先寫到這,下回繼續~~~~




香港迪士尼網站:
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html/ToyStoryLand/zh_HK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