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後,寶爸說他要去超市買泡麵回去吃,怕晚一點會餓,打聽好地下一樓有超商,
到了B1,呵呵,一看到的是很像美食廣場的地方,不過一家一家賣的,就像這樣,
這家是印度菜,完全沒有標價,說真的,我都不曉得怎麼點菜咧??

菜色好豐富,只是該怎麼點餐,還好我已經吃飽了,不用煩惱~~

這家是賣麵的,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,不過帶這回去,應該是糊了。

這家店,我覺得好像是吃到飽的感覺,一樣是沒有價目,所以也不曉得怎麼賣。

這個就好多了,賣什麼,價格多少一目了然~~

在這逛還會發現牛肉麵好便宜(應該是牛肉麵吧,看照片很像,不過還有附魚丸??),
一碗才2.9RM,台幣29元耶,寶爸說他很飽了吃不下了,最後我們到了商店買了
水,飲料餅干泡麵回去~經過第一家店時,因為他們有賣炒飯,我就跑去用指的跟他說
我要買炒飯(因為上面只有馬來文,偶不會念丫)~~~6RM一份。
很像是小時候去買的便當吧,保麗龍的哦~~~
(周星馳有部電影裡吃的便當也是這樣子的耶~~~~~)

炒飯,味道OK啦,至少寶妹也有嗑~~~~

我們去市區約只待了2個小時就回來了,實在是因為寶妹太盧了,只好帶她回來。
計程車很好找啦,隨便看看都找得到,一樣是12RM的車資。
晚間活動就換成寶爸陪寶妹去泳池玩水了,我拿了照機拍拍晚上的渡假村~~
這個就是小麥哲倫,比那個什麼鬼的kidden club好太多了。

晚上的渡假村,也是很漂亮



這就是泳池對面的小沙灘~~~
很多丫豆仔早上的時候,都喜歡在這泳池旁的躺椅坐著看書,喝著飲料享受人生~~


運動完後,當然是回去嗑那盒炒飯還有餅干囉~~~
晚安~~沙巴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最後一天啦,要回台灣囉,一樣我又一個人去吃早餐,今天確出乎我意料的
沒在餐廳裡遇到寶妹,我還是一樣狂吃麵包,再帶2個給寶妹外~~
後來寶爸去用餐時,再偷渡一碗木瓜給寶妹~~
回程的班機是12:10的,所以還有點時間,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土產店,
因為也沒什麼想買的,就買了幾盒肉骨茶和糖果,再到另一家巧克力買巧克力,
(飯店每晚都有附2顆巧克力哦,而且每天不一樣),這裡有賣跟飯店一樣牌子的巧克力,
因為有遇到好幾團的人,就隨便買買然後去機場囉~~

離開時與導遊的合照,小寶妹還不想拍,這小孩真的太機車了,
導遊說他看到小寶這幾天的情況,他很害怕,我以為他怕帶有小孩的團,他說不是,
是怕生小孩~~哈哈~~小寶妹,妳嚇到叔叔了啦~~以後出門要乖點。


第一次遇到機場停電的耶,行李拖運時還沒有,但等我們要進海關時,
剛好遇到停電,所以隨身行李只好打開看看檢查一下,此時我突然想到我有2把剪食物的小剪刀,
放在背包裡忘了放到拖運行李箱了,其他人說不用管,剛好遇到停電,就這樣過了關,
但是,事情不是想的那麼簡單啦,班機因為停電所以登機有點Delay,等要登機時,
居然在登機口前有X光機,實在是太妙了,所以我那2把小剪刀就被發現,
然後被沒收了~~~~~~~~

上了飛機,小寶妹一直在玩耳機,還把泳鏡拿出來帶,是想當飛行員嗎??

好啦,這張算Q,就讓妳多戴一下好了,順便要個玩具給妳玩,以免妳太吵了~~~

寶爸一樣很爽的上機就睡覺,我一樣要服侍我家的小公主~~~~

今天的兒童餐是雞塊耶,寶妹有喜歡吃了一點,



但看到我的飯後,就直接吵著要吃飯了~~~

機外的雲,帶著我們回到台灣,結束這次寶妹第一次的出國之旅。



厚,拖了很久,我終於寫完了~~~~~~
帶小孩出國真的是有累啦,但是小寶在台灣和在國外,都一樣,就是要我抱,
雖然很常盧小小,但是我還是會帶她出國的,除非是去歐洲~哈哈哈~~
小寶妹最大的收獲是看到飛機時會說"飛機,我坐過耶~~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