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海邊玩水後回到飯店休息,當然寶爸又去找周公了,
那已經睡飽的寶妹,又是活力充沛,我就拿起那飯店招待的券,
帶著寶妹去kidden club玩玩囉~~
(我還是覺得自己好苦命哦~~~~~~~)
一開始我帶著寶妹到了樓下的小麥哲倫,結果小姐跟我說,這不能用哦,是另一個
渡假村的kidden club,於是我又"抱"著寶妹走到隔壁的馬露連去(我可憐的雙手),
我覺得應該很少人來,因為小姐連我拿的那張票都搞不清楚還打電話去詢問~~
進來一看,心裡覺得,這像是五星級該有的嗎???
愛樂園都比這裡高級太多了~~~~


很鳥的廚具,因為就只有這個,其他什麼都沒有,丫是要怎麼玩???拿來擺飾的嗎??

這個也是,只有房子,裡頭有廚櫃,但是也是空空無一物,真的讓我對這個渡假村打了折扣。

這裡沒什麼可以玩的玩具,所以根本待不了多久,勉強待了40分鐘(其實只能免費玩一小時),
而且是在我超想睡覺狀態下離開的~~~~
回到房間後,換我去補眠,而小寶妹呢??不用多說,大家應該了了吧~~(玩水去~~~)


又來到晚餐時間,用餐地方一樣是早餐的那裡,想說看看有什麼特別的菜色,哇~~~
有現炒耶,那炒什麼??炒麵(不過寶爸有吃,他說,不怎麼樣,所以我就沒靠過去了)



一樣有現切的烤雞肉捲,還有現做的墨西哥餅耶~~~

我的晚餐,其實我一直都抱著寶妹走來走去的,跟我們去看猴的團員們看到寶妹黏成這樣,
都在搖頭說~~~~我好可憐哦,連吃個飯都要這麼累,害我忘了再去吃一個墨西哥餅~~

一定要說說這碗麵,麵條長的很像米台目,但吃起來像是在咬橡皮筋,吃了一口而已,
就放棄不吃了,嘴巴很酸,而且味道也不怎麼"合味"~~超地雷~~~

晚餐時段還有現場演唱,這吸引了寶妹,終於我可以好好吃飯,因為寶爸抱著她去看了~~
他們在唱什麼咧,在唱"小薇"~~哈哈~~我去泰國時,泰國人也唱這個給我們聽,
來這裡一樣是這首,看來"小薇"在東南亞超火紅的啦~~


今晚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,導遊說飯店的SPA一小時250馬幣,如果從外面請一個來,
1小時100馬幣,所以就找了一位來按2個小時囉~~~~
這2個小時,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享受到,因為就一直聽到寶妹對著我說~~~
"媽媽,抱抱",小寶妹,妳沒看到媽咪現在是趴著的嗎??怎麼抱丫??
寶爸一直不肯帶她去樓下溜滑梯,因為他沒把法騙她2小時,1小時後,我真的覺得太吵了,
他們才出門去,但半小時後就回來了,一樣地,小寶又一直叫我抱抱,就這樣撐到按完~~
感覺如何咧??我覺得還是峇里島的比較優,或是泰國的泰式按摩比較舒服啦~~
各位晚安囉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4天,是全天自由活動啦~~這裡的早餐,真的太吸引我起床來吃了,
原本想一個人好好吃一下的,結果寶妹醒了,所以只好一家3口一起來用餐。
今天用的熟食與之前的又不同,但增加了一盤小麵包,
看看右上角的小麵包,會不會也想來一盤咧~~


因為麵包太好吃了,今天吃不到抓餅,那就狂吃麵包吧~再來一盤,那個左上角的小麵包,
很像肯德基的比斯吉,但又不是,不曉得是不是叫司康呢??它好好吃哦~~~



早餐過後,我當然就是帶著寶妹去泳池泡水囉,來那麼多天,只有第一天晚上有用到
泳池外,好像就沒下來了,今天早上就先在這裡泡泡水囉~~~~
因為一開始只有我帶寶妹下來,所以沒有帶相機,也就沒拍照,那寶爸來了之後咧,
也沒想幫我們拍,所以~~~~~大家看不到我的泳裝照囉,哈哈(不用傷害大家的眼睛啦)。
後來我們發現在泳池的對面,有一個小沙灘,小寶妹就在那裡玩沙,而我先上樓換洗,
等寶妹玩夠了,寶爸再帶她回來~~
寶爸回來的第一句是"我抱她從一樓走上來就覺得好累,那妳每天抱來抱去的,真的很累",
終於可以體會我的辛苦了厚,就說我是來這裡練身體的~~

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市區逛逛呢??還是待在飯店裡玩水就好,反正寶妹愛玩水,
最後我們決定出去走走看看,到大廳直接跟接待員(門童)說要計程車,就會幫忙叫車了,
從渡假村到市區12元馬幣,我覺得蠻便宜的耶,因為我們有3個人丫,哈哈~~

我忘了這個叫什麼百貨了,寶爸說這是人家推薦的,只是一進門,看到的是這樣的景像,
有像百貨公司嗎???

鞋子衣服都是這樣排排賣,而且走道超小,只能一個人走~~~~~

寶妹依舊盧小小,連推車也不坐,堅持要我抱,可是我真的抱不動了,只好背著她。

大家可以告訴我,覺得這樣的地方比較像那裡丫??

後來我們看到一個走道,走了過來,終於比較有百貨公司的fu,但是我覺得像是
台中的老虎城哦~~~~

對面看過去,真的像是百貨公司了吧,但大家看看樓下,哈哈,超有趣的畫面。

突然間看到了這家店,寫著閃亮的字"超省",害我都有種在大陸的錯覺,
對了,馬來西亞的經濟呢,其實都是靠華人的,因為只有華人喜歡做生意,因為這樣賺錢才快,
平均國民月薪約在1000元馬幣,像是在餐廳的服務生月薪約600~700左右
(消息來自導遊先生~~~),所以呢,只要看到商店寫有中國字的咧,就是華人開的店囉~~
還有沙巴這裡的華人大部份都是客家人哦,所以有的人天生就會5種語言,
馬來語,英文,中文,客家話,廣東話~~很強吧,我們導遊小杰就是囉~~

這店就跟台灣的10元商店一樣走低價便宜的哦,不過規模比較像是那種生活百貨大賣場~

這裡的百貨也很有趣,它絕對是華人開的,因為沒有4樓,哈哈,它用了廣場來取代4樓的按鈕,
很可愛吧~~~~
終於有樣東西讓寶妹露出笑容了,一次3元馬幣,5分鐘(我有說過馬幣跟台幣的匯率嗎?1:10)
跟台灣差不多啦,就給她坐囉,還坐了2次~


寶爸相中這家小店,我過去看了看,覺得好像是賣可麗餅的,但價格又不太一樣,
隨便點了第3種的~~


原來,第一種的才是可麗餅,第三種的是類似抓餅的麵皮啦,所以不一樣,而且蠻小一個的~
我選的是燻雞口味的,還不錯吃哦~~~

那嗑完小小的餅後,寶爸說他已經看了一圈,有家賣義大利麵的,價格約在台幣150左右,
想說還OK,就進去坐囉,其實是小寶妹快把我們搞瘋了~~~~

這裡還可以無線上網~~~~
一開始的服務生是個小男生,我們因為看到桌上有立牌寫著消費滿40RM就可以換一塊
免費蛋糕,然就問小男生,結果他很害差的走掉了,換來一個女生來解釋,
結果小男生根本沒幫我們點的餐點送單,我們只好再點一次,哈哈~~

小寶妹的兒童餐,漢堡餐~~雞肉的~~寶爸說還蠻好吃的~~

寶爸的"密秘食譜炒飯配沙嗲"~~嗯,吃起來像是加了醬油的炒飯而已,沙嗲很好吃~~

我的是酸辣麵,真的是很酸,有點辣,像是泰式的酸辣湯加麵~~

 寶妹看起來是有餓了,狂吃薯條,也嗑了2個小漢堡,所以說小孩不用餵,餓了自然會吃
的道理,這時就驗證了。

弄的滿臉滿口的蕃茄醬~~~~



待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