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的早上,接到我媽的"摸玲扣",說他們要去十八王公拜拜,問我跟寶妹要不要一起去,
當然好囉,可以坐車去玩,一定是要跟的啦!!
而且當天的中午,我們居然是買便當在自助餐店外的車上嗑便當,
為什麼不在裡頭吃咧,我丫爸回答說:當然不一樣囉,在裡頭吃叫"吃自助餐",
在車上吃叫"吃便當"。多可愛的回答丫,反正一家人在車上嗑便當也是很不錯的啦。

因為我丫爸的趴趴go一起不曉得要把我們帶去那裡,我們一直在亂繞路,
最後,我們居然是走到基金交流道下,走到萬里,天空好藍好藍,
外頭的太陽還真是大咧~~~

真是漂亮的湛藍海岸線,天空和海都連在一起了,好漂亮哦!!

這家7-11實在是給它有夠特別的啦,因為它不是在路邊,而是要轉個彎進去的,
我爸說,它可能是遊覽車的休息站哦,不然怎麼這麼裡頭,而且腹路這麼廣咧??
聽起來很有道理,而且旁邊還停了一台遊覽車~(好吧,以上純屬我們鬼扯蛋)


去拜拜完,再繞回金山,跟丫爸丫母說這裡有好吃的鴨肉,超有名的,而且還要自己端去找位置子吃,
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金包里啦~~~一路都很high的小寶妹,開始在想睡了,
臉很臭,而且有點盧小小的,臭小孩,在車上騙妳睡都不要。

雖然是平日,但這條老街上的店家幾乎都有開耶,我印象中,
這裡好像是早市的地方哦!!!

這就是頂頂大名的"鴨肉ㄜˋ",

想吃什麼就自己拿,吃飽了再算錢,菜色豐富,有海鮮有肉有菜,任君挑選啦,

鴨肉要來這邊端,看要半隻或是1/4隻,都由你決定啦,反正是以盤子計價,
這部份蠻像迴轉壽司的,反正不同的盤子有不同的價位啦,結算時就是看盤子啦。


剛煮好的鴨子,看起來真是肥美丫,

切好的鴨肉都會再淋上熱熱的高湯,真的是添加鴨肉的風味,肉質真的很好吃,
我媽都說,為什麼別人煮的鴨肉的特別好吃咧?(不然,他們怎麼開店丫)
這盤肉200元


因為距離吃中午的時間才過幾個小時,所以我丫爸只拿了小卷和桂竹筍,但是這3盤,
也真是夠我們吃的了(後來寶爸說,他們的炒麵最好吃,可惜我們沒有吃)
炒小卷200元


桂竹筍100元

雖然不是假日,但來的人還是很多而且時間是下午4點左右,看到很多人都是吃不完打包的,
我覺得那個想吃什麼自己端,會讓人不停地想拿,金害哦~~~
(記得有次來的時候是假日,人潮超多,坐無虛席,真的好像在辦廟會一樣)

這裡還有另一家有名的卜肉,不過肚子很飽了,沒機會嚐嚐,那就留待下次再來時,
好好的品嚐一下囉!!


經過賣酸梅湯的店,不曉得是不是塑化劑的影響,沒什麼人"交觀"!!


看到這個就想到以前曾買給我弟小孩玩,所以也買了2個給寶妹和緣投,
1個1百元,不過他們只會拿來亂丟而已。


此時的寶妹想睡在盧小小了,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,結束今日的旅程啦,
回程過了新竹後遇到超大的雨勢,還好有跟丫公丫嬤出去玩,不然就只能
關在家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