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年,這個地方在網路上超有名的,假日人潮多到不行,
雖然它有在我的腦子裡,但很久都沒有出現過,那天,
原本我們是要去監理站辦機車過戶的,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
只要拿著機車所有人以及要過戶人的身份證和印章,和機車行照就可以過戶,
(我真的是這樣想,以後真的要先上網查清楚再說啦!!)
結果是"不行",原因是超過五年的機車要過戶,需要先驗車,
也就是機車"本人"要到監理站才行,剛好我們要過戶的兩台機車都超過五年,
根本就沒有騎去,不能辦理過戶!看看時間還很早,而且天氣又超好的,
那就來去玩吧,反正已經在台中監理站了,所以,我就想到這裡了!!

入園要買門票,大人一人一百,小寶妹跟俊哥免費,門票有送抵用券(200元2張),
也就是門票可以抵消費的意思啦~~





園區裡的的景觀造物都是瓦楞紙做的,不過有點在戶外久了,蠻多地方有損壞的部份,
不過還是很佩服這些知名的景點建物是用紙做的~~
小俊哥的媽帶他去做了新造型,實在是好可愛,我們現在都叫他"毛寶"(毛寶廣告)~~
從這天起,寶妹變得超愛照相的,會跟我說,我要拍照,然後自己站好,要我拍照~~



這兩個小朋友很有默契的都蹲下來"裝可愛"~~





一群綿羊,不過在拍這張照片前,毛寶先用手想要摸一下小羊,然後羊就倒了滾走了!!
因為它根本就只是擺在地方,再加上有點斜坡,所以小羊就自己"走"了!!







小孩就是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,我已經跟寶妹說不可以摸,但她很堅持要摸,
所以只能讓她的小手輕輕搭著這座小小的燈塔!!



哇~第一高樓101耶!!



寶妹堅持我要幫她拍後面那些景,像是開party一樣的搭景~~



而且自己跑到這裡面,坐下跟我比YA(小孩的變化真的很快,先前還不要拍,現在是我要拍照)!





真的很難控制和小朋友的合照,尤其是同時有2個小孩~



寶妹現在很愛這樣裝鬼臉,害我每次都會想到"鬼娃恰吉"~



不曉得為什麼,寶妹的YA,是要把手掌打開的~



還有另一個蜜峰故事館,主要賣些蜂蜜製作的零食或是蜂蜜!



最後我們去餐廳想要喝喝飲料吃點餐點,因為輕食類都是2:00才有供應,其他們飯類的餐最低價格是280,
火鍋類約450左右吧(附一杯80元的飲料),因為有最低消費1人80元,而且我們有2位小朋友,
最後我們點了2份兒童餐給小朋友吃(160元還有一杯80元飲料),其他2人點了2杯飲料!!

很特別,杯架也是紙做的,要用喝紅酒杯的方式喝酒才行,小朋友就不建議用,直接拿紙杯喝水!!



連兒童安全椅都是瓦楞紙做的,瓦楞紙能負載的重量其實很大的!



再幫可愛的毛寶來張照片吧~



桌子我不曉得是不是紙做的,但其他的都是~~蠻有意思的!







這是飲料杯,可以直接帶走,我特別帶回去騙小弟的兒子女兒,讓他們覺得很神奇~有時,小孩也很好騙的!



這是兒童餐,那個薯條真好吃說,但是蔬菜是冷的,不怎麼優,雞肉很香是煙燻口味,
160元算是很划算的,而且,也可以直接帶走~~
我弟很搞笑的說,餐廳應該再蓋條河,吃完後,拿去放在河水,讓它流到餐聽回收掉,
想想這個點子還蠻不錯的~一兼二顧咧~



基本上天氣好,在這裡走走還OK,因為園區不大,因為沒有用主要的餐點,不曉得評價如何,但飲料還蠻好喝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