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高雄,寶爸這次一定要去吃上次沒有吃到的"大爺"牛肉火鍋,
因為好幾年前惠芬好友招待去過一次後,寶爸就對這個火鍋念念不忘,
不管到了那裡都要找找這種現宰牛肉的火鍋,不過就是比不上這家!!



火鍋來了,基本一鍋有一份牛肉 450元,加點一盤肉是200元,
只記得拍火鍋,等肉一來根本就忘了要拍,先吃為快了!!
肉質一樣鮮嫩好吃,一定要配上特製的醬油沾醬還有薑絲,
哦~~讚啦!!(寫著寫著,偶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)







寶妹很認真的學大人拿筷子吃東西(其實根本是不會用),不過她吃的是"孔雀香酥脆",這兩天來,
她的正餐都是這些雜七雜八的零食,其他的飯麵都不乖乖吃~~
不過出門在外,就不要求太多,多少有吃一點就好啦~~





寶爸跟我抱怨都沒有他的照片,所以特地把一張他準備大開殺戒時的照片!!





在等小朋友要吃的燴飯來時,俊哥開始拿起筷子玩起來"看我的厲害,噓~~碰碰碰~~"



吃完這頓後,寶爸說:走~~換來去台南了!!
所以我們到了赤崁樓的"白腹魚羮"(又名浮水魚羮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耶!!是因為浮在水上嗎??但是所有的羮不是都這樣哦?)
因為太飽了,所以只能淺嚐一下,湯頭是帶著比較重的魚鯹味的那種,所以大舅媽不太喜歡!!
不過因為我喜歡那個醋的味道,所以很合我的口味啦!!




寶爸還去武廟前打包了有名的"蒸的肉圓",其實我是要去孔廟買蝦仁肉圓的,但寶爸自以為武廟前的也是,
但回家後他自己發現他弄錯了~~
武廟前有賣一種很特別的東西叫"椪餅",圓圓的,酥酥的,原來它是用黑糖加熱後攪拌變成的,
因為不可以拍照,所以沒拍製作過程,但是那個餅我還來不及拍就被"嗑"了!!
其實吃起來就是酥酥的糖啦,不過有帶那種黑糖的焦香味,小朋友很愛哦~~

而我想去吃吃碗粿,來好幾次了,一直沒有去吃,這次突然想要去試試,所以就去"茂森碗粿"試一下!!
甜甜的醬,是甘甜的味道,很不錯,不會讓人覺得膩,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碗粿,
因為那種粉粉的感覺,會讓人害怕,但是這裡的碗粿,有Q,而且不會粉粉的,讓我對碗粿的感覺大翻身,
旁邊的那個是辣椒醬,超辣的,可別一次加太多了!



因為甜甜的醬的原因,小寶蠻賞臉的吃了1/4~~順便再外帶2個回家給家裡人吃看看~~
結束今天的吃喝行程打道回府了!!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記:這次住的飯店的大廳,簡潔明亮,這幾次住的飯店都是走這種風格!!房間都沒有拍耶!
有興趣的人就"孤狗"一下"河堤",就可以找到囉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