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高雄墾丁之旅的最後一天,因為昨晚大家都累了,沒有約好集合時間,早上各自吃早餐。

餐廳的椅子,蠻舒服的。


這張椅子在各樓層的電梯口都有一張,不曉得是不是要讓等電梯的人可以坐著等??




退房後原本要去旗津的,但是看著外頭的大太陽,大夥決定去夢時代吹冷氣先~~

夢時代的湯姆熊世界,有好多造型的電動車,小朋友超愛的(但我覺得大人更瘋,因為抓著小孩猛拍照,哈哈)。


還有這種投20元可以在樓層裡到處走的熊貓車(基本上是要換代幣的)。



各式各樣的電動遊樂設施,像Kitty的,


還有跑車款


海賊王,真的每一種都很好看,不像一般外面的就很普通



我們還去坐了摩天輪,但沒有像豪媽一樣坐透明車廂,因為寶媽偶有懼高症,要不是寶爸一直想坐,
還有帶寶妹去嚐鮮,其實我是不太想上去的。

天氣太熱了,買冰淇淋讓寶妹吃,解渴解熱(真的太熱了,只要寶妹肯多補充水份,不管是茶還是飲料,都給了。)



小寶妹妹正在抱怨有太陽,哈哈~原本以為她不怕高,硬是把她抱起來站在坐位上,結果哭死囉~



過了用餐時間,我們才到了預定要吃的牛肉火鍋店--大爺,結果他們2:30休息了,
這條路上還有另外兩家有名的店一個是"牛老大",另一家是"老蔡",
老蔡剛好跟大爺同方向,門口還可以停車,所以轉戰"老蔡"。

我們點了幾份牛肉炒飯,炒麵,還有一個燴飯和牛肉麵,當然還要點牛肉火鍋囉,這才是來這的重點丫。
牛肉炒飯和炒麵評價都很不錯,香氣足,口味我是沒嚐啦,但大家都說好吃。
小舅舅的牛肉麵和小舅媽的燴飯,不怎麼好吃,味道都偏淡,所以不合格。
牛肉鍋的肉,真的很嫩,是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,沾店家自製醬油再加上薑絲,嗯,讚啦~~
我們點了3盤肉,整鍋湯最後都有濃濃的肉香味,而且很甘甜,整鍋都喝完,這餐花費1500有找。

下午4點到了鼓山渡船頭,坐渡輪到旗津,人潮真的很多,而且還很熱~
在海邊有在出租製作大泡泡的用具,一次50元,一根做泡泡的"網子",肥皂盤,肥皂水沒有了可以再加,不限時間,
但不可以"交接"給他人使用(即不認識的陌生人),網子可以隨時更換大小。
這個要弄出大泡泡還真的需要技巧的,蠻好玩的,不過還是人多比較有趣。

寶妹追泡泡去~~



這張側照,突然發現,我家的寶妹變圓了,難怪這幾天下來,我抱到手都酸了。




下午七點,大家打道回府,結果3天之旅,在車上,每個人都累攤了,
只是辛苦了今天的司機,小舅舅,還有副駕駛寶爸,一路從高雄開車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