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下,竟然規劃了高雄墾丁3日遊~
人家都去山上避暑,只有我們一家人腦袋壞了往艷陽高照的台灣尾出發~~
大大小小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準備囉~~

宸哥哥很早就起床了



丫馨姐姐還有點想賴床



小舅媽在努力擦防曬,因為她對紫外線過敏,




10人的行李再加2台推車,能想像有多少嗎?
上車後,小弟弟說後車箱不能打開了哦,要等到check-in時才可以打開,
不然行李會掉下來~~哈哈,居然這麼誇張,也是啦,雖然是去3天不過大家都有多帶1、2天的衣服,
小舅媽更是幾乎把小寶的衣服全塞袋子裡帶出來,因為有帶總比沒帶好(這點要記住哦)。

小寶的行李


9點多,全部上車~~走~~~我們去高雄墾丁玩水囉~~~(有沒有看到照片中,那已經堆上來的推車輪子咧??)



寶妹一直很high,這三天來,把自己當"小龐",拉著手把不放,我也被踩了三天 >"<



大舅舅是今天的司機哦~~很帥吧~~





11:30我們到了第一站--萬巒海鴻飯店吃豬腳
 在大家吃的差不多時,大舅舅說~~丫,忘了拍照了~~~
呵呵,沒法度,大家都餓了,先吃為快囉~~
這次去發現,好多店都是海鴻,覺得很奇怪,走到我印象中吃的那家,
才知道,原來都是他們的店,只要這一家沒位子,就會請你走去另一家店啦~~~
豬腳真的Q,不過因為寶爸點菜的,沒有注意豬腳有3種,所以只吃到原味的,
脆皮&烤X(忘了)沒有吃到(沒辦法再點一份,因為一份太多了,實在吃不完)。
蛤蜊湯裡頭的蛤蜊好多,又很新鮮,很讚(不過,寶媽沒吃到很多,因為寶妹在盧)。

下一站到車城的福安宮,這裡應該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了吧,
不過香客最多的應該是南投的紫南宮了,每次去那裡都是滿滿的遊客與香客,
到這裡最出名的是綠豆蒜,不過因為很熱,大家也都不知道什麼是綠豆蒜,
再加上小朋友們剛入睡,所以沒有下車品嚐,只有買了幾顆鹹鴨蛋吃一下(蛋黃很好吃,蛋白真的超鹹,記得要配稀飯哦)。


路上經過"彭家豬腳"(就是熊家豬腳),實在是都吃飽了,門口拍照就當來過吧。




往墾丁的路上,剛好看一個飛靶練習場,上頭寫著民眾可以體驗,雖然不在我們的行程上,
反正時間還早,就進去瞧瞧唄~~怎麼車子愈開愈山裡面,路邊還停放著許多戰車,
大家想說是不是誤闖了軍事重地丫,可是路邊的丫兵哥怎麼沒有來攔我們咧??
但我們也沒就這樣停車回頭,還是照著指標一路一直開,終於到了練習場。

打靶的場地中有放養的鴨子和鵝(真的很佩服這些鴨子們,可以在險境裡生存丫)




空氣槍(20發100元),打的是在遠處的鐵片靶,老闆說打到鴨子,鴨子還是會死掉的。



調皮的寶妹在閒逛




散彈槍(10發500元,打的是飛靶哦),看槍型就知道是有後做力的,有點危險,小朋友還是不要進入,
因為聲音很大,所以要帶耳罩(高中軍訓課有打過靶的,應該知道,丫~這應該洩漏了寶媽的年紀)。




出靶場回到大馬路後直接到對面的gogo car報到囉,因為他們有親子車,
像寶妹還有俊哥這樣的小朋友,都可以由另一位家長抱著一同乘坐體驗一下囉。
車子其實不大,寶爸的腳差點就放不進去,實在是蠻難坐進去的,連寶媽我都費了一點功夫。
寶妹玩得很開心,這小孩真的是什麼都不怕,還可以對著舅舅比"YA"。
因為俊哥的媽現在不宜這種很顛抖的活動,所以寶媽陪著俊哥坐一次,
第二次起來後,覺得骨頭要散了,頭也暈了。
(照片後補,因為在大舅舅的相機裡)



今天住的是民宿--元氣老爹(因為福華滿了,凱撒夏都福容都太貴了,住不起 ),
大廳裡放著這個鞦韆,寶妹超愛的,坐上去就不想下來,而且還一直要熊熊。



剛好今天住的房間裡有熊熊,是希臘風的房型哦~~





寶妹很喜歡熊熊,對它的方式也很特別,來個泰山壓頂吧~~



還當起搬運工,不斷的推著行李箱



去關山看夕陽~不過太早到了,太陽還要1個多小時才下山,所以轉移戰地,去恆春吃鴨肉冬粉吧。



夥計之家的鴨肉冬粉,滷味是帶點煙燻口味的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"松村燻之味",味道比較重也偏甜一點,
不過夥計之家的海帶和百頁豆腐是我們這一大家子口最推崇的~~還外帶回民宿晚一點再吃。
(實在是太累了,寶妹還一直盧,偶沒有辦法好好吃,泣~~~~所以沒照片)
在夥計之家的附近吃了綠豆蒜,大家才知道,原來綜合口味的綠豆蒜很像八寶粥啦~~~
晚餐就算解決了,小舅舅問說怎麼沒去吃迪迪小吃咧?因為上次吃過了,這次就想說不去囉~
墾丁大街一樣人潮很多,但是說真的,路邊攤的東西很難吃,怎麼經過這麼多年了,還是這麼難吃咧。
(第二天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