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天,來吃燒肉一定也是很棒的選擇,是吧~~~
上週從台北回來時,肚子餓了,好想好想吃肉,所以就選擇了乾杯燒肉,
說到這個乾杯燒肉,到竹北開店也已經有2年了吧,我卻還一直沒吃過,
為什麼呢???因為它生意太好了,人家沒機會去吃啦~~~~
沒想到假日的五點,沒什麼人,不過還是有限制1.5小時的用餐時間,這點真的不太貼心,
又不是吃到飽的店,還要限制時間!!不過,好像也不是只有一家店這樣,
竹北挺多店都是如此的~~哈哈~~

店內牆上貼滿的都是親親的照片哦,聽說晚上八點和十二點,現場親親拍照的,
都可以免費招待一份牛五花,厚,大家一定是給它用力親下去啦~~

另一側算是廚房吧,都由這裡出菜的~

可惜,這裡用的是瓦斯,不是用木炭的,還是喜歡新燒那種木炭烤肉的香味丫~


小寶妹睡飽了起來吃飯剛好,看她圓嘟嘟的臉,好可愛吧(媽媽一定是最愛自己的小孩的)。

這種長沙發椅,小朋友就是喜歡躺~~
小寶妹從小就愛躺地上,有事沒事就在地上滾,所以有沙發可滾,當然要滾囉~

寶爸很辛苦的陪著我們去動物園,還一路開車~~~

點了一杯大杯的生啤酒($110),其實它一點都不大杯耶,寶爸還笑著說,這個是大杯哦??
生啤酒還OK,不會很苦澀,不過放了半小時還是會苦啦~~
我點了杯蜜桃可爾必思($60)想說小寶妹可以喝(不過我自己也喝了半杯,哈哈)

蔥盬牛舌($160),這道,真的好吃,只要把一面烤熟,捲起來就可以吃囉,
沒有什麼腥味,比新橋的牛舌來的軟嫩,而且很好咬不會咬不爛,包著蔥盬,那鹹鹹的蔥,可以帶出肉的甜,
這道真的推薦哦~~



椒盬霜降豬肉($160),就是所謂的松阪豬啦,因為用瓦斯烤,而且一滴油,
火就特大的,說真的,這個瓦斯把我的烤功都毀了,肉都烤焦了還很硬,真是可惜這些肉了。

驚喜!高麗菜沙拉($90),這沙拉特別,有花生,醋醬還有海苔,
寶爸說好吃,不過我比較愛新橋的和風沙拉~~

左邊那個是椒盬牛肋條($160)和右邊的蔥盬牛五花($150),

這個是牛五花烤熟後要加在一起吃的蔥盬啦(這也就是丸雄超有名的蔥盬啦)!!

把牛肋條放上去烤,還有牛五花,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丫,乾杯的牛肋條確實比新橋的
好吃,因為不會筋太多而咬不爛,口感比較嫩一些,肉味也比較甜,不會有腥味~~
而牛五花是比較厚片的,不像新橋那種薄片是的,烤個七分熟加上蔥盬,厚,真的好吃~~

再來就是雞軟骨($100),這個雞軟骨那天,我覺得我好像沒吃到耶~~~~

乾杯的白飯,這一碗要30元,和一般碗一樣大,不曉得是因為米有不一樣嗎?

想說要讓小寶妹吃飯,所以點了一碗牛丼飯($90),這個碗咧就比一般的碗再大一點
而已哦,不要想它是很大一碗哦,並沒有哦~~口味呢?我覺得普普耶~~

以上的東西吃完後,我一點也不滿足,說真的乾杯的肉質真的不錯,但是份量真的
給它有點少,那就再點點其他的好了。
店員推薦這個椒塩和牛角切($300),他說今天只有八份,別桌的客人點了2份,
那我也來一份好了~看起來是不是得肉質很好,油花很漂亮咧~~現在想想,
一塊只有五十圓硬幣大小的肉,要快40元,有貴厚~~~
這個呢,店員幫我們烤,只烤了3分熟,真的只有表面熟而已,裡面是生的哦,
但是口感很嫩,不會有生生怕怕的,也沒什麼怪味,但是說真的,它是油花很多的肉,
吃在嘴裡的感覺,就是油超多的,建議這個要配飯吃,不然會覺得油膩哦~~

好啦,我承認沒能去老乾杯吃那個頂極燒肉,所以來這裡,也要點一下和牛牛排,
這是澳洲和牛牛排($450),油花真的很漂亮耶,而且還要放置一下等它解凍,
有專人來幫你烤哦~~我想,店家也怕客人自己烤,會砸了招牌吧~~~

小寶妹一直在旁邊吵,隔壁桌有位漂亮姐姐一直在逗她,她也很開心,想要人家跟她
玩,真的是悶騷型的小孩~~

後來大姐姐專心吃飯和和朋友聊天,這小孩就沒什麼精神了~

店員來幫我們烤牛排了,看得出來那片牛排有多大了吧??(它一點都不大,就那麼手掌大而已)

兩面都稍微烤熟就好了~而後用剪刀把牛排給"切"了~~~

這就是我們今天最高檔的和牛牛排了~~~~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耶~~~~

原本想拍斷面的,不過沒拍成功,其實就是只有表面是熟的,裡面都是生的啦~~
肉質好的,就真的敢這樣烤給你吃,因為沒有腥味,油質也恰到好處,不會像角切的
油花那麼多,吃起來好嫩,表面的肉帶點烤熟的肉香味,裡頭的肉是軟嫩,沾點檸檬汁也是挺讚的~~
吃到這裡也飽了~~~

隨意再幫小寶妹拍拍照,這張我好喜歡哦!!

小寶妹看著牆上的照片吵著說她也要拍,只好請寶爸用手機拍,但之後,她吵
著要洗出來的照片,真的是愛吵一族咧~~~

附帶一提,雖然小寶妹是女生但是破壞力也是十足的,這雙鞋,不曉得怎麼穿到會脫線的,
真的是有夠牛的~~~

之前問過人家乾杯燒肉好不好吃呢?朋友回說,乾杯燒肉是吃那麼熱鬧氣氛的,
我想今天來吃過,真的是這樣的,因為份量蠻少的說,哈哈,但是肉質真的很優啦,
不過像我們這樣要吃多點肉的,可能吃到爽要花很多錢,所以下次還是去吃新橋,
銀兩比較夠花啦~~


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