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再去三日月,這次我們假借小寶妹名義又來這裡一訪~
我們雖然帶著小寶妹去,一樣還是坐吧台的位置,因為吃日本料理,
坐吧台才是首選丫~~~

小寶妹很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幾位師傅~~

其實她還蠻開心的哦,雖然5點多有吃過晚餐,但是小寶妹還是很想吃~~

看起來很期待吧~~我們幫小寶妹點了兒童壽司~~
而我們當然這次來就是請師傅配菜囉~~~

小寶妹在看什麼呢???

原來師傅已經幫她捏好第一個壽司,那就是豆皮壽司~~~
我們鼓勵小寶妹用手來真正體驗日本料理,她一開始還是先摸一下,
沒有勇氣直接拿來吃!!

終於在我們一直鼓勵下,小寶妹動手去拿了,不過,可愛的寶妹吃了一口後,
跟我說"媽咪,皮皮我不敢吃,我只要吃裡面的飯飯",這豆皮壽司就是要吃
豆皮,結果,她不要吃~~~


當然我們的菜也要開始上了,這是針魚生魚片,好吃~

我最愛的當然是這個透抽生魚片,真的甜美好吃好入口丫~~這可是師傅用
刀工已經切成細麵狀的了哦~~

再來的是日本真鯛生魚片,不一樣的吃法,可以先沾醬汁,之後可以再把辣蘿蔔和蔥花加入,
品嚐不一樣的味道哦~~真鯛的口感蠻爽脆的~



小寶妹在高興什麼呢??

原來,是師傅為了讓她乖乖坐著讓爸媽們好吃飯,特地烤了海苔讓她吃~~

果然是了解小孩的心,小寶妹開心得不得了,

大口大口的吃海苔~~

還做鬼臉給我看,不過真是辛苦師傅了,因為師傅用慢火烘烤海苔的哦~

好不好吃,當然看寶妹的的表情就知道啦~~讚啦~~~~

當然,爸媽的生魚片要繼續上菜丫,好吃的牡丹蝦~
口感甜,真的好好吃,我最愛吃蝦子生魚片了~~~~~

煙燻堅魚,上次一樣有吃過啦~~

小寶妹好奇看別桌的小朋友~~


最後沒辦法還是需要手機上場一下。

接著就開始握壽司囉,可惜,時間過太久了,我有些真的忘了,
這個應該是黃雞魚,口感讚,不會粉粉的,好吃~~~

這是新鮮大干貝,用烤的再沾點特製醬油,鮮甜好吃,包著海苔吃更有海味,
因為這個是熟的,所以分一半小寶妹吃,她也很愛哦~~~

再來是炙燒壽司,很香的魚油味,肉質又細,但我忘了是什麼魚了,哈哈,好吃啦。

這應該是日本進口的魚,不過,我真的忘了叫什麼了,好可惜,會是紅魽嗎??

這是小寶妹的兒童壽司,炸蝦壽司,看起來超華麗的,其實小寶妹吃飽了,這壽司,
她只吃了裡頭的炸蝦,炸蝦肉很飽滿,不是虛虛的那種,200元的兒童壽司,
蠻划算的~~(一個炸蝦壽司捲切成4個,小寶的是2個)

再來就是媽咪我最愛的海膽,先上場的是紫海膽,味道真的很甘甜,帶的水份比較多,
在嘴裡化開來,只有一種感覺,好好吃哦~~~~

再來就是有名的馬糞海膽,和紫海膽比起來,口感是很濃郁的,而且沒有什麼苦味,
就是很讚的味道啦,紫海膽比較甜一些,這兩個海膽壽司,真的是我的最愛丫。

小寶妹的最後一個壽司上場,軟殼蟹壽司(外頭一個軟殼蟹手捲要120元說),所以
是不是很划算呢? ^ ^

後來的是什麼,我真的都忘了,只能說好吃而已(大家看看照片好了)

炙燒壽司,真的好吃極了(應該回去台中的大漁壽司吃一下了)

什麼魚,忘了,好吃就是了,哈哈


這個很特別,青花魚壽司,要新鮮才能做成握壽司,味道很像秋刀魚!!

看一下後面那個生魚片盤,有沒有很帥,超大盆的冰上頭放著生魚片~~
這是沒坐吧台的客人的餐點啦!!

小寶其實很吵,師父不斷的烤海苔騙她。

看得出這是什麼嗎???今天有toro可以吃耶,黑鮪魚說,這一片,好像要200元,
看起來好像生牛肉哦,吃下去就知道,超有魚味的,油脂不會過多,真的是,好吃啦~~~

這個應該是旗邊肉,好好吃,真的~~~

丫這個,我忘了,好像是比目魚吧,哈哈~~
A
所有的生食用完了,再來就是熟食,烤魚,什麼魚咧??不知道,因為去了廁
所回來已經上菜了,真的好吃又新鮮,幾乎是小寶妹吃光這條魚的~~~~

牛肉湯,也很好渴,日式味道,像是很濃的關東煮再來煮牛肉湯,小寶妹也超愛的,
湯喝了一半!!

飽餐後,這兩個父女在耍寶~~~


最後是甜品,猜一下,中間的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呢???抹茶??不是哦,
答案是"九層塔"冰淇淋,很特別,但是還蠻好吃的!!

這是招待小寶妹的甜點布丁(200元真的划算),吃好飽丫~~~~~~

最後來張合照,小寶妹沒吃完的壽司外帶回去,讓她當早餐囉~~~

帶小孩去吃日本料理真的要大一點再坐壽司枱,不然,沒空好好品嚐,因為小孩太吵了,
(不過,有機會再去,我還是想坐壽司台)。
今日原本點2000元的配菜,結果小姐弄錯了,所以吃的菜色是2300元的哦,
不過還是以2000元來結帳,加上點了一瓶啤酒,所以是5000元有找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