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中午,同事約吃午飯,來到了位於福興東路上的這家"漁夫",聽說它是分店,
另一家店在博愛路上。

菜單讓人一看就很清楚定食內有什麼,真是不錯,看著美美的圖片,好期待哦~~~

一樓的位子不多,二樓的部份很簡約,沒什麼大多的裝潢,其實好吃最重要啦,
吃氣氛的,應該就不會是平價的了,哈哈~~

看著牆上的圖片,厚,讓我好想快吃到哦~~~~先來杯茶好了~~

同事點的咖哩雞腿定食$120元,哇,好便宜咧,樹太老都要178元了說,在這裡味噌湯可以免費續的哦~~

對了,如果打卡還可以招待小菜,一桌限一份啦,小菜就是這個"甜不辣",
還不錯吃耶,很有Q度,不會軟軟粉粉的。

同事的鯖魚定食$140元,魚很大一塊哦,同事說,就是想得到的味道啦,
看起來並不會烤得太乾太柴,似乎也不錯哦~~

另一位同事點的生魚片蓋飯$150元,主要是旗魚和鮭魚生魚片,
對了,生魚片蓋飯的飯是冷的醋飯哦,我一直以為蓋飯的飯是熱的,那生魚片
不會因為熱飯而變的熱熱的嗎??果然我是"丫俗"的~~
p.s.那個酸桔,我還真不知道是要怎麼配合使用耶,哈哈

同事的漁夫海鮮定食$350,看起來超豪華的啦,看到那個牡丹蝦,厚,
真的是好豐盛丫~~~

噹噹~~~我的來囉,御品生魚片蓋飯$250,因為裡頭有海膽,所以我選擇它,
其實我猶豫了好久,有一品好吸引我,那就是海膽蓋飯,可人家又想吃花枝,
最後,還是先試試這道好了~~
說真的,生魚片很新鮮,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,像鮭魚很軟,但不會是那種
軟粉的魚肉都散掉的那種,旗魚吃起來有甜味,而甜蝦也很新鮮(看到別人的牡丹蝦
就會希望自己碗裡的也變成牡丹蝦丫),海膽,我留到最後吃,真的蠻好吃的,
像在爭鮮吃海膽,都會吃到帶點苦味的海膽,這裡的不會,有海膽的海香味,
不過,我最愛那個馬糞海膽(平價不能要求太多啦,在大漁2貫馬糞可是要250元耶),
花枝也很不錯,這碗蓋飯,讓我懷念好幾天丫。

味噌湯還OK啦,因為我覺得有點鹹,金山街的築地的味噌湯比較優,哈哈。
這裡的味噌湯可以免費續的哦,跟小姐說一下就會拿新的一碗給你哦,
別客氣。

這裡真的還不錯哦,推薦給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來這裡試試~~~


臨時找不到福興東路那家的名片,找了一下另一家的店址,可以打去詢問看看吧~~
店家資訊:
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號
03-5588651
星期日公休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