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爸又很搞笑的打電話找我吃飯,而我又想吃火鍋,因為一般的火鍋
約一套就280~300左右(在公司附近而且OK的),想說那就去
試試"三月"日式火鍋 299吃到飽的看看~~

一樣是沒帶相機啦,就手機隨便拍拍~~
加減看一下囉,哈哈~~



店內的位置不多,不過七點半的時間也算是快客滿了~~
提供的湯頭有幾種,但是只有日式的高湯免費外,若是要鴛鴦鍋,
就需要依點的湯頭加價,我們點了麻辣紹子湯~~

湯來囉,試喝了一下,紹子湯哦,就是有辣的滷肉湯的味道,個人覺得還好,因為
不怎麼愛,日式湯頭也還好,我還是喜歡聚的比較好喝。

其它的菜就是有菜單自己點選,菜盤會提供一盤綜合的,若要再加點就好了~~

沙朗牛,不曉得是不是肥牛吃多了,這個沙朗牛對我來說好澀,還是要加點蛋白下去煮
會美味滑嫩一點~~

肩胛牛小排,吃起來比較嫩,不過缺點就是比較油囉~~~
後面是我點的鮑魚,鮮蚵,海參,另外還有鮮蝦,火鍋餃,手工花枝漿,蛤蜊,
魷魚,花枝等等~~~


不曉得為什麼,覺得這家的東西有新鮮啦,但是口味沒有很好吃,
不過沙茶醬還不錯,有社老爺冰淇淋~~
而提供的熱茶我覺得不怎麼好喝,第一次在火鍋店喝到這麼難喝的熱茶,
這一頓吃下來,覺得口好乾,東西種類還OK,新鮮度有,不過,不曉得
是不是自己的嘴變挑了,覺得口味沒那麼有特色啦,
若是要跟千葉比起來,我覺得去吃千葉的CP值比較高~~~

店家資訊:
三月日式涮涮屋
竹北市光明一路117號
TEL: (03)5583286~7
http://www.302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0043

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