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台中新光三越開了Dazzing cafe' ,這對衝去台北朝聖2店的我,實在是一大誘惑丫。
而且在看完2位媽咪的分享文,決定殺來去吃了啦~~~

中午11點半到店,雖然店內用餐人潮看起來還好,但是主因為大家都是拿號碼牌後去逛街了啦,
怎說我們也要等到12點半才能用餐,反正就先拍拍照再逛逛一下好了~~

因為寶妹會想搶我的相機,後來乾脆給她一台我的舊相機讓她拍照,看看寶妹多有架勢丫,不過,
都是拍到她自己的手啦,感覺小朋友實在是不適合拿sony cyber系列的相機,因為手都會放在鏡頭前。

果真12點半就可以回店內用餐了耶,先來拍一下店內吧,我想跟2店的風格是一樣的。

中午用餐有3份菜單耶,一份是甜點的,一份是餐點,而另一張是點餐單啦~~
這裡是有低消限制一人一杯飲料,如果點餐加50元加一杯飲料也就算是一杯低消哦~~

小寶妹與小舅媽合照,小寶妹在搞怪,故意不笑。

我怎麼看起來滿臉倦容丫???人老了,還真不能不服老丫~~~
可是我才想當辣媽耶,誰要教教我如果保養成美麗辣媽丫?

臭寶妹又在裝酷,不理我~~~

仲夏熱帶水果茶($160),我覺得喝起來偏淡,個人覺得到目前為止喝過好喝的水果茶應該是"玫瑰園"
和"南瓜屋"的水果茶最好喝~

這是我加50元換得冰釀蜂蜜蘋果茶($140),喝起來一樣覺得味道淡淡的,如果不喜歡
太甜飲料的人可以點這品~~哈哈。

明太子義大利麵($260),真的蠻好吃的,滿口奶油香和明太子一個個咬在嘴裡,
波波的口感,還真不錯,小寶妹好愛這道,吃很多,其實她是餓壞了,哈哈。

青醬奶油雞腿麵($220),雞腿肉的外皮煎得太乾柴了,裡面的肉就還OK,而青醬的
味道很濃郁,青醬該有的蒜香很重,真的是好吃,不過,份量都好少哦~~
我們3人吃2份,根本就不飽,也好,留點肚子吃甜點吧。

看小寶妹吃多樣子多好吃丫,她吃快一整碗的麵耶。

噹~~~~噹~~~~~噹~~~~噹~~~~
期待已久的蜜糖吐司來了,我們點的是"甜蜜派對蜜糖吐司",點這個是因為上面那顆"馬卡龍"啦。
趕快來幫小舅媽拍照~~~~

我和小寶妹也來拍一下吧,看小寶妹笑得多開心,眼睛都張不開了咧~~~~

來個吐司切開的側面秀吧,裡面的吐司都是條狀的,小姐還很細心的教如何食用耶,
要抹上香草冰淇淋和卡士達醬,而且吐司本身是有沾糖下去烘烤的,甜滋滋的口感,真的
好好吃。
忘了說明一下那個馬卡龍的口感了,我們一直以為它會很像台灣有一種外形很像的小西點,
沒想到它是外酥,但裡頭像是水果軟糖(不是那種牛奶糖的那種哦),好特別,記得在專櫃一個
要價將近60元吧,當然要點這個,這樣算起來,吐司才160元,哈哈,有沒有很會算丫。

小姐還來幫我們跟吐司拍合照哦,真的很親切說~~~

當裡面的吐司條吃完後,小姐還會來幫忙把吐司邊切成小塊,方便客人食用,服務好週到,
這吐司應該是我吃最多了,因為小舅媽是來"看"吐司的,她並沒有很愛吃這類的甜食,
不過還好她也有吃1/3,不然,全進了我的肚子,我應該是要肥死了吧。

喜歡吃蜜糖吐司的人,可以找時間來這裡品嚐,過過貴婦般的下午茶時光吧~~~



店家資料:台中新光三越4F
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