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說"王品只照顧吃肉的人",好像是這樣哦,數一數王品集團裡的
連鎖餐飲幾乎都是以肉食為主,不過我記得大部份也有提供素食套餐哦~~
難得唯一一家以蔬菜為主的"舒果"在竹北開了分店,因為好友們聚餐,
讓我和寶妹來到這裡嚐鮮一下。

它的入口在這裡哦,是在2樓的,樓下是台北知名的"乾杯"燒肉的竹北分店,生意一樣好到爆炸。

我家寶妹剛到的時候還蠻興奮的耶~~~


因為我們早到了,所以就隨便拍一下室內的用餐環境~~

蠻時尚的設計感,都是圓孤設計,主色是白色,紅色為輔,然後以黑色做點綴~~

三樓的燈飾與2樓不同,是貝殼形狀的哦~~~
而且不難看出來用餐時間,人真的好多哦~~~


王品一系列的用餐餐具與擺設。

好友們陸續到了~先來一張合照~~

另一位好友,小寶看到她,就會自己乖乖的都不吵,不曉得為什麼,就是會怕,
一開始自己乖乖坐著頭低低的完全都不動~~~一直到上菜有東西吃為止。

丫母為了要逗她笑,還來拍合照,但她就是這個表情~~~~苦臉一張,寶妹丫,人家又沒有對妳
兇,也沒怎樣,妳怎麼可以苦著一張臉咧~~~~
(回家後,一直跟我說她不要跟"大"丫姨吃飯~~~~~)

先翻一下菜單,如果真的只看上面的名字,那還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還好後後都有
照片還有材料有那些,真的還不錯哦,很貼心詳細的介紹。


大家很開心的在看要點些什麼~~~



麵包上了哦,還有附沾醬,此時小寶妹已經快餓壞了~(因為已經8點了~~~~)
這麵包不錯吃耶,沾醬比較有味道~~~

看她乖乖地坐著吃,這一天,是她出門用餐最乖的一天,坐在位子上,而且自己乖乖吃~~
還有~~~~~吃超多~~~~~

再來就是前菜和沙拉囉~~~這是我們大家點的餐點~~
不過,沒有貼心的給寶妹一碗湯,而是我詢問小朋友是否有湯,小姐才說幫小朋友準備,
所以小寶妹的是南瓜地瓜濃湯,我的蔬菜湯很好喝,但是沒喝多少,又被寶妹搶走了~~
前菜是小小的一口一個,從右到左吃,那個蕃茄凍很好吃,水果優格沙拉是我點給寶妹的,
現在出門,在點餐時,都會想到寶妹要吃什麼~~

小寶妹一直吃麵包沾不同的醬,而且長大了,知道沾湯也可以吃~~~~
看那碗湯已經有喝到半碗了哦~~

等待下一道菜,大家閒嗑牙~~

好喜歡這樣出來用餐,好開心~~

主菜終於上了哦~~~~還有附餐的五穀飯(這個不合我的味,主要是調味的味道好奇怪)
每一道主菜都好好吃哦(那個杏鮑菇的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,其他的都吃),
最推薦一道牛肝菌菇的義大利麵,真的很香~~
青醬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~~~


我點的是枕頭,是舒果主菜裡份量最大的,我是看別桌點的,想說點來大家分一點,
還好有點它,不然我肚子好餓哦,從前菜到沙拉,我的餐都讓給小寶妹了~~~
這道也很讚耶,裡頭就是包著起司還有很多菇類還花椰菜還有一點點橄欖,
吃到它,我終於有飽了~~~哈哈~~
它是有附一個手套,要對半切,然後拿起來吃~~~~~

餐後的甜點和飲料,說真的,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後甜點,只有王品的比較好吃外,
其他的都不怎麼讓人覺得優~~~

朋友的桂花凍,她說她以為是別的,結果是果凍,剛她在沙拉時已經吃了3顆了,
所以她不想吃,小寶妹賺到了,不過,這種東西是不會小孩的胃的,只吃了2口,
覺得怪怪的她就不吃了~~~~

很開心的用完這一餐~~~再來幫晚到的朋友來張合照!!!
(不過,我這群好友們出門吃飯都沒有人在拍照的啦,她們說,想不懂為什麼吃個飯
要一直拍拍拍,我說,因為現在只有我有空在寫部茖格丫,所以我要拍一下,哈哈  )


舒果其實提供的餐的是全素,奶蛋素,方便素和其他(其他是什麼鬼丫????)
小姐點餐時會詢問是否有吃蔥薑蒜奶蛋等等的,所以我們是吃方便素啦~~~~~
什麼是方便素,就是沒有肉的素,所以調味上跟一般我們常吃的義大利麵都一樣哦,
只差沒有肉而已~~~~口味是很接近的,當然也很好吃哦~~~
主要是價位也不高,380元加一成服務費,真的很不錯,難怪生意超好~~~
我喜歡這裡,一定會再來吃一下的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