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,算是來第二次了,這次是因為好友要離職了,大伙約這來聚餐一下,
而這裡的特色,就是看到的泰迪熊全部都是正版的,可不是山塞版的哦!!

這麼多的熊,喜歡泰迪熊的人,可以來這裡吃飯看雜誌,還有看熊啦~~

一進門,小寶妹就急著跟熊熊拍照,小女孩長大了,超愛拍照的,
一開始還比較靦腆一點,只有乖乖地坐著。


最近帶寶妹外出用餐,她都會一直問我"我的飯咧,我要吃飯",因此先點餐餵飽她。
我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(這裡午餐時間提供的是商業套餐,主餐+湯+飲料+甜點),
蕃茄湯,哇!!很濃的蕃茄味,而且超酸的,沒想到小寶很愛,喝了許多。


同事陸續到了,餐點也上了,蛤蜊還蠻多的,不過味道偏淡,
寶爸說,我煮的白酒蛤蜊麵比外頭的好吃,那是當然的,因為我下手重丫,
反正就酒多一點,塩多一點,蛤蜊也多一點,自然就覺得好吃啦~~哈哈
(這叫不計成本,如果外面賣旳像我這樣煮,可能會倒吧!!)

吃到一半,小寶妹又吵著要拍照,看她嘴裡還吃著麵,就到熊熊那裡拍,
還真怕弄髒人家的熊熊就慘了,這隻熊真的超大一隻的,我覺得要我去拍應該也很吃力吧。

而寶妹似乎不曉得去那學來旳,還給我擺pose拍,看她開心的,
突然覺得這裡好適合拍那個什麼藝術照的,因為整間都是白色底,
照片的色彩真的很漂亮。
 

 
後來還給我躲到最裡面,看她可樂的,我是很怕店員來罵人。
 

我好喜歡這張近照的照片哦,小寶笑都眼睛都在笑,真的很開心吧!!
 
我們座位旁也有幾張小玩偶,後來有詢問店員是不是可以拿下來玩,店員說可以,
小寶妹就偷了一隻下來玩,這張照片也好可愛哦(媽媽病又發作了)。
 
我們今天的主角,也是我的好友,不能說她拋棄我啦,應該是我抛棄她先,誰叫我請育嬰假,
獨留她在那裡,沒關係,等她新工作上手後,再來探聽一下好了。

附餐的咖啡,其實上頭有鮮奶油的,只是我點了黑咖啡,所以就變成這樣囉。

附餐的蛋糕,厚,我剛到時,看到別人的蛋糕是巧克力的,可惜,到上我們的甜點時,
巧克力的已經沒有了,不過這個蛋糕也很好吃耶,應該是我到目前一般商業午餐,
吃到最好吃的蛋糕了吧!!

來張合照,小寶妹不配合,還躲在那裡笑,真是有夠機車的!

好吧,那就跟媽咪一起拍吧,這樣就OK了!!


開心吃甜點的小寶妹,今天吃飯表現算是OK,好像常帶出去吃飯,有訓練有差哦!!

 
繼續玩小熊,小女生對玩偶真的是喜愛到不行,這是天性嗎???



店名:某間義大利麵
電話:03-577-7923
地址: 新竹市金山18街2-3號
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