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帶寶妹再獨自去用餐了,寶妹感冒好一陣子,
連我也因為過敏造成鼻竇炎,整個人吃藥吃到覺得好累,
再加上寶妹還發燒了幾天,更讓我沒什麼體力帶寶妹出去趴趴造了~
後來換了一個醫生看後,寶妹流鼻涕的情況好多了,
也因為好久沒有帶寶妹去約會了,所以今天無論如何,
也要帶她出去吃個飯!!

今天我們來到王品集團的"品田牧場",它是一家專門賣
炸豬排的店啦,感覺上與樹太老差不多,但它與王品餐飲是
走一樣的路線,也就是套餐式的,從前菜到飲品,都是配好的!






今天我們點的是幸福套餐,跟元氣套餐只差沒有飲料與甜點
(聽說最近鬧很兇的塑化劑風波,這裡也有中,還好很快地就撤換飲料供應商)

今天看起來很有精神的寶妹,她一直對旁邊的假草很有興趣,還要求我要拍假草。



熱麥茶和需要自己動手研磨的芝麻,自己動手做,也還不錯,不過帶一個2歲多又不三時
會唉唉叫的小孩,其實有點累人,哈哈~~但那個芝麻的香氣,在研磨的過程中,
不斷的散發出來,讓人聞到都覺得肚子好餓哦~~~



服務生還會介紹一下,這個芝麻醬是沾高麗菜絲用的,另一個就是豬排醬囉!
那芝麻醬真的很不錯,很香濃,拿來拌飯也很好吃!!



小寶妹的兒童水杯,我覺得很有智慧,因為這樣比較不用拍小孩打翻水,或是容易濺到身上,
真的很不錯說!!!

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隨意拍一下店內的擺設,
其實這只是一小區塊而且,還有另外一大區的位置,真不愧是王品集團丫,
這個商場的主要5大塊的店面,它就佔了3個(聚,西堤,品田牧場)





才一會的工夫,店裡的人就多了起來,而且我隔壁這桌,從我進去到出來,總共翻了3輪,
實在是太厲害了說。



今天比較豬頭,忘了帶搖控器,不過定焦的鏡頭,自拍是綽綽有餘了,
但是寶妹今天不太賞臉,都不願意跟我拍照,真的是太機車了,虧老娘我還很努力
認真的想帶妳出門耶(其實是自己愛吃吧??)


沒關係,不理偶,那我自己來拍,哈哈~~


看得出來這小妞今天心情還不賴,應該是有睡飽吧,
最近感冒都睡得不太好,尤其是發燒的時候,連帶的丫母偶也睡得好累丫!


小朋友也有招待飯和湯
(我覺得還好,因為樹太老是免費續湯、白飯、高麗菜絲和小菜的,也就小朋友一定有的吃啦)



前菜來囉,是梅子醋蕃茄凍(名子對嗎?),還有高麗菜絲,
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,真的好好吃,它的高麗菜絲切的比樹太老細一點,
口感比較細緻,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高麗菜很生和很硬,比較好入口。



寶妹好像真的餓了,沒辦法啦,因為她一起床後,就被我帶來這裡了,也就是這是她的第一餐,
所以只有白飯和湯,她就吃得很開心啦~~(沒辦法,主餐還沒來說)


小朋友一樣可以來份高麗菜絲的~~


終於有空來磨芝麻了,因為一直在"侍奉"小公主吃飯丫!!
真的一邊磨一邊聞到那好香的芝麻味,現磨的還是香氣有差的哦~~


我的主餐來囉,


今天點的是菲力炸豬排(腰內肉),說真的,肉質真的很軟嫩耶,
跟樹太老的比一下,它確實比較軟嫩,肉汁多一點,對小寶來說也比較好咬一點,
其實小孩好像不太適合吃豬肉,除了絞肉外,豬肉比雞肉難咬許多,
不過今天的豬排很OK,剪成小塊,寶妹吃起來也比較不費力~


還有越光米,漬物(白蘿蔔和甜黑豆),蘋果醋,茶碗蒸,味噌鮮魚湯




對了,今天我還先上網加入會員,然後就可以下載列印招待"腓力雞米花"~~



說真的,吃完套餐就很飽了,這盤雞米花,真的很軟,它是由雞絞肉做成的肉丸子,
上面還有類似烤肉醬的沾醬(有點酸甜),這道讓小寶妹吃很適合,
不過8成都是我吃的,真的吃的好撐哦~~
這裡只有高麗菜絲和白飯是可以續的,其他的都沒有,因為我不是很清楚,
所以問了一下服務生,小姐問我還想吃什麼,我回答"蘋果醋",
想不到小姐說可以招待,所以我又喝了一杯,真的好好喝,
這裡單點一杯蘋果醋,就需要再加30元哦~~今天有賺到,哈哈~~

離開前,再來跟小寶妹拍幾張照吧~~





============== 澎湖菜瓜 time ==================
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啦,而且服務超好的,
不過如果真的要吃"粗飽"的,還是建議要吃樹太老啦,
因為除了主菜(就是那個肉啦),其他的都可以續,而且還有飲料和甜點可以吃~~~
(樹太老的豬排+茶碗蒸約207元,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)
但是服務態度兩家真的就差很多了,樹太老我覺得只有園區金山街那家服務最好了,
其他的都蠻鳥的~~~~
以上個人觀感啦,別太認真嘿~~~哈哈~~

如果覺得也喜歡"品田牧場",那就給個"推"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