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的天氣,真的是超好的,想說外出吃個午餐,再帶寶妹去溜滑梯,
前幾天的冷氣團再加上寶妹感冒,我們一直宅在家裡(有嗎?週二好像有去那耶?),
上網找了一下頭份竹南附近適合我們兩個的餐廳,
我這個笨媽又做了笨事,就是沒打電話去詢問啦,
結果載著寶妹去到餐廳的地方才發現,它沒有開(不是公休日,那是關門了嗎?),
突然想到上次去大潤發時,那邊開了好多新的店,想不到頭份也有聚和西堤,
繞過去果然找到了"艾爾森法義健康廚房"!








進門服務生超客氣的,幫我們帶位到沙發區,可能認為我帶小朋友,沙發區比較舒適吧!
小姐還考慮到寶妹是小朋友,還幫我們把沙發往前移(不過,後來發現,其實移桌子比較快啦)。



餐點部份也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、披薩和西餐(牛小排、雞排等等),
最近發現,好多餐廳推出餐點的方式,都是一份主餐,再看要不要加價升級套餐,
套餐又分2種等級,例如有湯品+甜點,或是沙拉+飲料,再一級就是全來!!
這家是加98元就有沙拉+湯+飲料和甜點,以單點來看,這家的價位算是中等!
我選了"蕃紅花海鮮燉飯"(218元)加98元的套餐(這裡要收一成服務費哦)!
服務生很貼心的提醒我,如果有懷孕就不適合食用哦,我傻傻的回說"我沒有懷孕哦",
回家想想,我真的還蠻豬頭的,都想要拼二寶了,不會要避一避哦,那麼貪吃做什麼咧?
(沒辦法,因為讓偶想起渡蜜月時的西班牙海鮮烤飯,好想念哦!!)





這張是小寶妹堅持要我幫她照她的餐具,這小妞現在意見真的超多的,有時說出來的話,
我都會嚇一跳,想說,現在的小鬼都已經會這樣說了嗎?
(因為昨晚小寶妹對寶爸說"關你什麼事丫",真是太~~無言中)



在等餐的時間,寶妹拿起她的水杯喝水,然後開始咬吸管,這點還蠻像我的,我超愛咬吸管的!
而且,咬得不亦樂乎丫~~還表情特多,這時的寶妹超愛讓我拍照的,當媽的就狂拍吧!!
反正記憶卡容量大啦!!



有沒有發現寶妹手上帶了一串珠珠手鍊,那是她的新歡,寶妹幾乎都會戴著它,
洗手時,還會特別拿下來,等手洗好後再戴上去(我沒教,不曉得為什麼寶妹會這樣做?)
不過,很可惜,我們去坐火車時,不小心弄掉了,所以寶妹只擁有它2天!!






還躲到桌子下方,跟我玩捉迷藏!!



除了咬吸管,寶妹還會咬湯匙,咬叉子,不是牙齒都長齊了嗎?為什麼老是愛咬這些東西咧?




叫她不要咬,還偏要擺姿勢給我看,真是有夠給它皮的說!!



沙拉是水果優格沙拉,說是水果沙拉,不曉得指的是醬是水果還是有水果的沙拉,
因為水果只有2片鳳梨和2片小蕃茄,其它是西生菜,不過醬酸酸甜甜的,蠻好吃的!!
(照片忘了上傳,下次再補!!)

玉米濃湯,蠻普通的,說不上好喝,但也還可以,只是最近吃的餐廳的玉米濃湯都不怎麼優,
反倒是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比較好喝耶!!



此時服務生來詢問是否要先上飲料,所以我的奶茶就來囉!
先前有跟服務生說要微甜啦,不過這杯奶茶,味道真的很淡,
很像是稀釋過的,沒有茶香味,反而喝得到奶精味,不怎麼優,我沒什麼喝!!



主餐上囉,看起來還OK(個人覺得夏綠地、夏卡瓦、蘿拉朵的比較好吃,而且料超多),
味道很像比較沒那麼稀的海鮮粥,沒有很有特色,但口味還OK!
(我還是吃不到西班牙烤飯的味道~~~~)



寶妹又很堅持要我幫她拍她的飯~~~



甜點是烤布蕾,我想這一品很OK啦!!上層的焦糖酥脆,但沒有到焦黑苦澀,寶妹也可以接受,
(以前這個甜點我要先把上層的焦糖吃掉,不然寶妹不吃)


"媽咪~~來~~丫~~~我餵妳吃布丁"



這頓飯也吃很久,因為現在的寶妹很愛玩,我需要一邊陪她玩和餵她吃飯~~~
有時,她又很認真在玩自己的東西!!



終於吃飽囉,再拍幾張照片來離開吧,寶妹最近開始喜歡擺YA的手勢讓我拍,
還會叫我一起比"YA"的手勢,不過~~她都要先思考一下是怎麼比才對,
結果,她比的是"嗨"~~







背起偶的草莓包包來回家囉~~~



今天在餐廳要離開前,又幫寶妹重新綁了頭髮,因為她玩得很high,
頭髮都亂了,2小顆的丸子,還蠻可愛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