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爸生日的那天(5月下旬),他自己請了一天假,到處去溜答,享受了新竹的"白色小鋪"早午餐,
後來又不知去那了,晚上,我們約在Birstro 302吃晚餐~~

小寶妹剛燙完髮,還不能綁,一頭散髮,哈哈!!

寶爸說他下午茶吃得蠻飽的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排餐(自然豬)和一份炸辣雞翅。
來張今日的壽星照吧~~~


寶妹拿起桌上的小花說要拍照,看她今天的心情也是超美的吧~~~

再來張嬌媚點的吧~~~(手機閃光真是兩光丫~~~~~)

套餐的洋蔥濃湯

這道湯品真的很讚,上面那層是起司,中間有麵包,湯很濃郁,洋蔥的甜,
好好吃的一道湯,而且飽足感也是超厚~~超花功夫的一碗湯~~

附餐麵包都是手作麵包,很好吃,而且奶油上有岩塩,搭在一起塗抹在麵包上一起享用,
真的好吃哦~~~

小寶妹看到麵包一上桌,動作比我快,手就來了~~

當日的特價調酒,敬我們的壽星,生日快樂~~
點來配酒的小菜,辣雞翅,寶爸說這也很好吃,這裡的菜,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口味與外頭的不同,
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哦~

套餐的凱撒沙拉,這裡的不一樣哦,有油醋醬的味道和塩味,很特別,也很好吃。

請壽星舉杯~~~生日快樂~~~~~


套餐的海鮮燉飯,只有一小口啦,給寶妹吃的,寶爸偷吃一點點說,很好吃耶~~


又續了一盤麵包~~


豬排來了~~~配菜很特別,那個菊色很像是穀片,但又不是,我忘了問它是什麼了,


這豬排很厚吧~~~~切下去,超多汁的,好嫩,好好吃~~


最後寶爸又點了一杯啤酒,這杯酒,好好喝,真的,有機會還要再去喝~~


甜點真的不是蓋的,這巧克力好好吃,純100%巧克力做的,切下去熱熱的巧克力漿就流出來,
再配上冰淇淋,絕配啦~~(真的很推這個甜點,好好吃啦~~~~~~~~~~~~~)

其實今天是我先到這裡的,我偷偷地買了一個蛋糕先帶到店裡,等用完餐再慶生,
寶爸嚇了一跳,哈哈~~~


當然要有寶爸最愛的寶妹陪他一起慶生唱歌和拍照啦~~~



一起吹蠟蠋~~~

親愛的寶爸,祝你生日快樂,希望未來的日子裡,你都是天天快樂~~
也希望我們在不久的將來,能圓一個你我的生日願望。
愛你的寶媽留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