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去職場工作幾週了,因為換了新環境,所以還是菜鳥一個,
一開始就是看資料,看到自己都累了,回家也不怎麼想開電腦,
在上班時,心裡想的還是只有小寶,而小寶妹或許一開始也不太適應,
總是在我打電話回去時,問她有沒有想媽咪就會大哭,讓人心疼不已。

當我看資料看到想睡時,就會看看小寶的照片,雖然手機可以上網,
但也那個勇氣拿著它狂上,新人總是要低調點,必竟景氣不好~~

就在我以為我要接第一件案件時,結果是是假空襲,讓我失去了實習的機會,
而我要去上那個什麼鬼輻射的訓練課程時,我接到了第一件案子了~~
真是讓我欲哭無淚丫,只好上完課後,再趕回公司做事情~~~~
(菜鳥就是什麼都不熟啦,太晚回去就沒人教我了~~)

當然每天都會跟小寶妹通上電話,一開始的寶妹總是會在幾句後,哭著要找我,
但事情總是會好轉的,沒過多久,寶妹開始接受數幾個"天黑黑"媽咪就會回來,
而現在呢?接電話的她居然跟我說"我要玩玩具,妳就打回來了",
我想再過幾天,寶妹應該是連跟我講電話都不願意了吧~~

總結以上那就是"上班好累哦"~~~沒力氣整理照片和寫文,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