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迨迨來到台北吃燒肉,主要是要來個媽寶聚,再加上
money說這家吃到飽燒肉真的很優,讓愛吃燒肉的我很心動,
因為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都不能滿足我,只能去吃單點式的燒肉,
對這家店真的是超期待的~~~
這家店在2樓,入口處用花來裝飾著,是要有日本風嗎??

店內的座位與走道~~

而且在轉角處還可以找到洗手檯,不用上樓到洗手間洗手。


這裡是一個爐子一份點菜單,所以我們是2個爐子,就有2份點菜單~~
上頭註明進場時間,第一輪火鍋的部份不用點會先出一個基本的配菜盤。
因為虎寶媽還沒有到啦,所以我們就點一些肉類和海鮮先來試看看囉~~

還想睡的小寶妹,還有很黏水電工的饅頭~~~


另一桌的Money很努力的在點菜,alan的臉很無奈,可能在想他媽媽一定要點很多吧。

火鍋的基本菜盤

Money那桌的豚骨湯火鍋~~這豚骨湯加入菜之後,湯頭很甜,很喝,在吃完燒肉後,
我還喝了2碗湯。

我們這一桌的泡菜鍋火鍋,我只有喝另一鍋,這鍋有吃的人也覺得不錯。

來照個像吧~~~這張alan老弟有看鏡頭耶,

還是不是很爽的寶妹,臭臉一個。

哈哈,現在發現,我那天都沒有拍到饅頭媽,因為她坐在最左邊,我坐在最右邊,
後來饅頭媽雖然坐到中間,但我的中間卡著寶爸,而且要烤肉,還要應付寶妹,相機
只好收好(因為位子很擠,沒什麼地方放,就收在包包裡,之後也賴得拿了)。


雪花肥牛,這肉質真的很不錯,跟那種單點式的火鍋店或是燒烤店提供的肥牛,一樣好丫,
烤的時間不用太久,一面熟了,翻片再烤個幾秒鐘,讓肉還帶點粉色就可以吃了,這樣
的熟度剛剛好,肉嫩油脂美丫,可以沾點鹽或是醬提出肉的甜味~~


安格斯牛小排,這肉片比另外2種的厚度略厚一點,油脂算是中等的,烤的時間比肥牛多一些,
而牛小排比肥牛有咬勁些,肉質比較彈Q,這品也不錯(不過點到第三輪時,都變成條狀的)。

霜降牛肉,看這油花的分佈就知道,這肉的油是這裡最低的了,烤起來肉質也是不錯,
不過如果先吃了肥牛和牛小排,就會覺得這肉偏澀了點,所以建議這品要先吃才能吃
出這肉的質感哦~~~或是不想吃那麼油的肉質,可以追加點這品啦~~~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不是純正的木炭烤肉,是瓦斯上加了一片鐵板,這樣一來會少了那麼
炭香味,那種肉汁與炭火結合的香味,是最吸引人的啦~~~~

小虎媽來囉~~~和我們同桌的是小虎媽,不曉得他們對我烤的肉還OK嗎??
因為我狂烤到一直堆在他們的盤子裡啦,哈哈~~~~~~

我們第一輪點的就是上面肉類和這些海鮮(好像漏拍了一盤??),
海鮮很新鮮,那個蛤蜊真的好大顆,想不到這裡吃到飽提供的食材跟那種單點式的
店家一樣,好優哦~~~
花枝是有先醃漬過的,個人還是比較像新橋燒肉那個原味花枝上頭灑點胡椒鹽提味~
甘貝也是有先醃過的,只是對於甘貝,我真的不內行烤它,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熟了,
反正就放在烤網上一直烤到它縮到很小,然後認為它一定熟了,再吃,哈哈~~

吃飽後來個大合照吧~~~

請注意中間的那兩個小孩~~

表情好好笑哦~~~~

Money真的很鐘情扮鬼臉,哈哈~~~

吃完了,來把這裡提供的熟食區和飲料甜品區拍些照片吧。
有4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,我想這是我看過最大手筆的吃到飽店了,口味很多樣,
不是只有4種,實在是太強了~~~~

還可自己隨意為冰淇淋加料~~~汽水可是一開罐式的哦,這個我覺得很好,我都不敢喝
那種玻璃瓶的飲料,這個好讚,而且很多種可以選~~

還有提供生啤酒耶,不過有但書哦,如果喝到吐的話,可要收500元哦~~~
飲酒要適量啦,千萬別以為千杯不醉耶,寶媽我喝了2杯,很順口不會苦澀。

還有無糖的茶花綠茶和可爾必思可以喝~~~~

水果和開胃菜區,有看到右邊上方的棉花糖嗎??這裡也有巧克力鍋可以用(不是噴泉式的)

如果覺得泡菜鍋的泡菜味不夠,可以至這裡拿取泡菜加入就可以囉~~
泡菜不錯吃哦~~

蛋糕泡芙,口味如何,我還真的不知,因為我根本吃不了那麼多的東西丫。
右邊上方的就是巧克力鍋啦。

熟食區有滷牛肉耶,可惜我一直沒有認真看它是什麼,也就沒吃到囉,下午的時段看到的熟食
好像2個都是炸物,吃飽後看到的就變成一個另一個是炒麵和青菜了,也有壽司飯耶
我一樣都沒吃,因為吃不下那麼多的東西外,小寶盧小小的,也沒能好好品嚐。

還有握壽司,一樣覺得好像晚餐時段的種類變多了,這裡的握壽司很特別,
就是中間沒有夾芥茉哦,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吃熟食做的握壽司哦~~~
這裡的握壽司品質也很不錯啦,跟爭鮮提供的一樣,所以來這個可以試試看哦。



剛好看到小虎在走來走去,而money牽著alan在拍照,

最後應該要來張團體照的,不過,很可惜,寶爸背著我的相機又開溜去亂逛了,
來貼一張別人拍的吧,哈哈~~


吃飽後就徒步到大稻程看煙火,從燒烤店走到大稻程約30分鐘吧~~~
因為煙火都是寶爸拍的,就放一張好了,因為其它的都有點霧霧的~
在這來回的途中和看煙火的時間,寶妹都很"灰",只有煙火嗚放時,她很開心的在看外,
其他時間我都處於抱著她,安撫她,或是推著推車,這一晚下來,吃下去的熱量,
我應該也消耗了不少吧~~


看完讓人驚喜的煙火,我們就解散回家囉~~~
這家醬太郎真的打破我對吃到飽燒烤店的印象,真的提供的食材都很新鮮外也很肉質也很高檔,
而環顧週邊的店家,吃到飽還一個人699,真的很想知道那699的,有什麼更好的料嗎??
這是一家我絕對會想再來的一家燒烤店~~
(而且店家很用心哦,還有問卷調查,看過後還會來說明暸解實況,蠻優的)



店家資訊:
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
訂位專線:02-25361101
營業時間:PM 12:00~AM 4:00

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
訂位專線:02-27525312
營業時間: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二點PM 12:00~AM 12:00
arrow
arrow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