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奇,我想是現在新竹人都知道的店了吧,最早的一家是在竹南,記得4年前,
我去的時候還是小小一家店位在不顯眼的路上,而現在遷移到竹南的環市路上,
也在竹北開了分店,之前也跟同事來過一次,艾蜜奇的裝潢都偏好鵝黃色系,
不管是外面或是店內,這種暖暖的顏色,讓人覺得有暖意。

窗外漸暗的天色,跟黃色搭起來,真是好看。

桌上已經準備好的水瓶,有淡淡的檸檬香。


因為大部份聚會的姐妹們都得從園區下班趕過來,所以我是最早到的,而且怕小寶坐不住,
所以就自己先點了所有人要吃的餐點(就隨便點,夠大家吃就好囉!!)

雞肉凱撒沙拉(160),我覺得夏綠地的比較好吃,份量比較大(不過好像是180),

海鮮奶油燉飯(價格忘了),其實份量蠻少的,記得自己一個人吃這份都不會飽耶,
來不及拍,因為要先餵小寶囉!!

總匯披薩(大的,390),說真的,它的披薩真的好吃,薄皮的但不是脆脆的,
有Q度,真的好吃(沒吃完的打包給寶爸吃,他都說好吃)。

開胃菜烤雞塊(4塊一份,價格一樣忘了),這個烤雞也好好吃,肉汁多,肉好吃,
推薦給大家。

焗烤海鮮飯,味道跟燉飯差不多,只是有焗烤過。

後來還有3個義大利麵,但是因為大家都入座了,人一多就忘了,所以就沒拍啦~~
今天聚餐主要目的就是幫我們的好姐妹--阿泰叔叔(小寶在叫的啦)慶生囉,
這個蛋糕擺在桌上時,小寶妹根本就不想吃飯了,一直吵著要吃蛋糕!!



另外兩位好姐妹,大家開心的很,而且我們還加點了冰淇淋來吃,哈哈~~

點爉燭囉,今天生日的人好多哦,一直聽到別桌在慶生的聲音,難道是好日子,大家都挑這天生??

許願:大家都可以去歐洲玩(我也希望丫)



在大家的鼓躁下,老婆獻吻~~~

我硬是抱寶妹也要來一張,不過寶妹不太爽,哈哈~~

當大家忙著聊天時,都忘了分蛋糕,結果居然是壽星在切蛋糕分給大家吃!!


點了巧克力冰淇淋要給寶妹,結果她硬是搶我的抹茶,這小孩的口味真的很特別!!  



丫泰叔叔生日快樂囉,謝謝壽星還請我們吃大餐,好開心丫~~~~~



艾蜜奇義大利坊

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/ TEL: 037-461-167
www.amici.shopcool.com.tw

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(備有停車場)
03-667-36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