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搶到一個手工相機包了,那天我可是很努力的在電腦前等待,
一可以點閱,就快速捲動網頁,把所有的相機包看了一遍,
最後選定了我要的相機包,留下留言,這一切,我的心一直跳的很快,
很怕被搶走了說,還好,我的眼光獨特,沒人跟我搶,哈哈~~

來了,我的相機包寄來了~~
(原本要背去台北的,結果因為全家人貪吃出外吃飯,跟郵差先生錯過了,
所以去看3D展的時候,就沒得背了~~~)

感覺連紙盒都好有fu哦~~~果然是饅頭媽的喜好,簡單又好看~~



我選的小糜鹿相機包~~~

來一張側照,整個好可愛哦~~~


包包內的分格,可以放記憶卡,拭鏡布,和電池,這個其實是饅頭麻的GF1專用相機包,
但因為好可愛,我也需要一個相機包,所以硬是要買來裝我的NEX-5,
果然因為Nex-5比較胖一點,整個包對它來說很合身,雖然如此,裝得進去就好囉,
沒有關係,不然就再找饅頭媽訂做好了!!哈哈~~~


連背袋都有305手工的mark咧~~~


如果要再加我的搖控器進去,就有點難了,果然Nex-5是胖胖機。




有次問了豪媽有關美國代購的事情,豪媽給了我一個連結,
從此我也"潦下企"了~~~
我跟了2團買了幾件寶妹的衣服和褲子,至於代購的費用與方式,
有看豪媽網誌的應該很清楚啦,我大概說一下~~
有的有國內運費(美國境內,有的每件收 0.04 美元),以及稅的部份,
再來就是國際運費(美國到台灣,100g 40元),以及在台灣的運費(宅配到你家囉!約80元以下),
每個代購的人收取的代購費不同,有的是以件收費,這次我跟的是
折購後的金額的4%為代購費,匯率好像會跟著台灣的匯率有所調整,
大致上會比台灣的匯率多1.5~2元!
不過整個買下來換算起來,比在台灣買相同牌子的衣服(而且是當季的哦)
比5折還低,真的很優~~~
說了這麼多,來看看我買了什麼給小寶~~


小熱褲,居家服,小寶妹穿這種褲子好可愛(媽媽病),
不過我買old navy 4T的,對小寶妹來說不管是衣服還是褲子,都太大了,
可能要明年才能穿了~~~




old navy的牛仔褲,有2件4T和1件5T(小寶妹一件也不能穿  >_<)


Oshkosh的吊袋褲,好可愛哦,不過4T,好像太大件了,小寶妹一樣不能穿,希望放到明年,
不要變成太小件~




old navy的內搭褲,結果全部都是長的,哈哈~丫母買錯了~~好吧,秋天再穿!




oshkosh的T shirt真的質料很不錯,好柔軟哦,一件才5元美金(不算運費),實在是好划算耶~~
尤其是右下的那件,我去遠百看一件要740元耶~~
這牌子的4T上衣寶妹穿很OK,所以要拿來洗一洗囉~~





我還買了2件5T的,一樣是瘋了,這個要放更久吧~~




4T的牛仔褲,一樣不能穿,不過短褲的OK!!



以上就是丫母的敗物篇~~

================ 澎湖菜瓜 time =================
買了一次後,覺得衣服材質真的很不錯外,價格真的比台灣專櫃賣的親民許多,
只是買了會上癮,真的要小心丫~~~
尤其是豪媽還寫了一篇"代購介紹"篇,應該會燒到很多很多的丫母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