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現在雖然升格當媽媽,但母親節,
好像沒我的份,當然還是婆家和娘家的丫母為主,
寶爸只有在我生小寶後的那一年母親節,
送了一束花給我,讓我感動了一下,但之後就沒了,
我總覺得寶爸已經忘了洗奶瓶的日子,所以他忘了當媽媽的辛苦,
既然這樣,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,剛好朋友在美國要幫忙代購什麼的,
所以我就買了這樣的禮物給自己~~~

鏘鏘鏘~~~~~
Coach的包包一個~~~~
我選的花色應該是比較冷門的一種吧,我想這應該不容易撞包才是!!



前面還有個小袋,可以放面紙


我想,所有的名牌包都一樣,包包內都只有一個小夾層,然後一個可以放手機的地方,
不過,以後是不是所有的品牌放手機的地方要改一下了,因為智慧型手機可沒這麼小一隻~~




把防層布套起來收在櫃子裡,這樣就不用怕包包被弄髒或是被蟲咬了!
(這幾年LV的防層布不曉是是cost down還是怎樣,變得比較"粗俗"的感覺,
這個coach的質地還不錯哦,是光滑的綢布感的哦~~~)



最後,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(好像過去很久了耶~~~)
也祝全天下的母親天天都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