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中午我們全家來到竹北的五星級喜來登國際大酒店,
來參加丫泰的喜宴,果然是丫泰叔叔,可以選在這裡辦喜宴!!

相當帥氣的新郎官~丫泰


桌上的喜糖是巧克力愛心糖哦~~

會場外的佈置,兩個人的漂亮婚紗照~~

還有精美浪漫的佈置,擺放著新人的謝卡~~

賓客來的差不多了,會場播放著2人的婚紗照影片(現在都是這樣哦,想想早點結婚好像很省事)

在等待新人進場前,來些好友們的照片吧~~
Jenny一家人和她可愛的小婷婷~~


Mavis一家4口

Mavis和她的女兒小謹

Mavis很帥的兒子小叡今天一點都不配合,不願意拍照。

Jasmine和她女兒Vivian,Vivian今天穿得好漂亮,像個小公主~~

Monica今天一個人來參加

看著媽咪亂跑,心情很不好的小寶妹,因為我一直看到她在找我看我的眼神,
真的是哦,旁邊就坐著她丫爸,還是一樣要黏偶。


新郎新娘進場囉~~~
有小花童,還有小提琴老師,真的好浪漫耶!!


傻呆呆的寶妹


快散席了,再來跟好友們合照一下吧!!


小寶妹還沒拍這張時,一直笑著要拿叔叔籃裡的糖果呢~~
恭喜我們身邊最後一個黃金單身漢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,
也祝他們夫妻兩幸福滿滿滿~~~~

最後要來插花介紹一下果然是喜來登丫,廁所真超漂亮的,空間很大,裡面的擺設簡約又不失大方!!

這走道盡頭右轉就是廁所間,利用鏡子與視覺的關係,使得空間好像變大很多。


一整排的洗手枱,對面是有椅子可以坐一下!!


要離開飯店前,我還要求寶爸幫我拍張全身照,唉,寶爸的技術,真的是~~不講也罷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