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買房子時,只覺得希望有2個以上的停車位,房間數多一點,
其他的就沒有想的比就仔細,看到單層大主臥,真的覺得好讚很開心,
但現在有了小寶,突然想到,以後她長大一點,需要自己的房間時,是要放她一個人睡3樓嗎?
不管如何,現在要解決當下的問題,那就是,主臥室的床是擺在靠牆一邊的正中央(單側頭頂上方靠牆),
而且"母娘"說不可以把床搬到整個靠牆(2面靠牆),要保持原來的樣子,
這下就麻煩了,我們的床是那種超高床墊,小寶到現在還無法自己爬上來,
如果睡一睡滾下床,那不就摔的鼻青臉腫腦震盪了丫?
有想過去樓上拖一張雙人彈簧床下來,不過打掃就很麻煩,因為佔了很大的地方,
要搬開也會很費力,再加上是磁磚地板,又拍彈簧床吸水氣,久了會臭掉發霉,
想說,那去買張沙發來擋一下吧,寶爸覺得又很花錢,因為一張2人座的沙發少說也要78千左右,
大弟突然想到告訴我說,去買張充氣床吧,很便宜,幾百塊就可以了,
很久沒有好好逛過大賣場了,大部份去都是買吃的,而且去很快就離開了,
尤其我們這又新開了大潤發(新的好鄰居,我一直沒想到這裡會發展的不錯,現在還有聚&西堤),
就去那裡找找吧!!

在床具區找了好一陣子,發現在印象中大賣場都是賣低價一點的產品為主,
現在好像已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有賣記憶床墊耶,價格也在3000多以上(跟百貨公司還是超便宜),
曾考慮過記憶床墊,因為看過第4台購物介紹,蛋掉下去也不會破,可是在買過許多東西後,
都覺得第4台賣的東西都是騙人的,只能用一下下,然後就壞了,
總不能把小寶當蛋來試吧,而且那些記憶床墊都薄薄的,還是不要好了!!
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問一下大弟,他說他是在目錄上看到的,也不知道擺在那耶?
突然腦袋閃過"會不會在露營區咧?",就走到那區去看,果然被我找到了說!!
是一個一個用紙箱裝起來的,因為它主要是用在露營或是外出旅遊上,所以放在戶外用品區,
大概有3個牌子,也不知道好壞差在那裡,所以挑了最便宜的,因為弟弟說,
搞不好很容易弄破,買便宜一點的,破了比較不會心痛!!
挑了這款$588一個!!



一切的說明,都在這個盒子上,不過,因為推車上坐了2個小孩,早在結帳前,這個盒子已體無完膚了(被坐&踩爛了)!!
打開攤開來看起來就像一張塑膠帆布!!不過它的正面是絨布材質的,蠻舒適的!!不會冷冰冰的!!




盒子另一面的說明書,簡單明暸!!
現在的設計真的很優了,不用再像以前一樣,要拿個打氣機什麼的來打氣,只要打開充氣孔上的蓋子,
用腳踩PUMP就可以了(腳踩累了,還可以用手,反正就像是一個以前舊款打人槌子那樣的東西),
很輕鬆就可以完成了說!!





真是想不到,大小剛剛好塞進床邊的空間,合合合,一點空隙也沒多,不過氣沒打飽的話,
像我們這樣的大人一腳踩上去,是會跌倒的,因為支撐力不夠,所以還是要打飽一點,
重量也OK,可以很輕鬆的移到別的地方(還是我已經練成神力女超人了??)
它的size是 120X175X16公分 所以比一般的雙人床小一點點哦!!



寶妹一直很喜歡畫畫,應該說是喜歡學大小孩做事情,所以會吵著要畫,
一開始是拿蠟筆,再來是鉛筆,原子筆,已經進展到彩色筆,想想我買的那些衣服,
被畫花了,還要想辦法洗,今天,她又吵著要畫了,剛好在婆家,那就騎車到藍印子幫她買件"工作服"吧!!
假日去藍印子,真的是很嚇人的,因為人超多,光結個帳都要排10幾個人,實在是好可怕!!

人實在是太多了,架上只有2款(同款會有不同色系),不想再問工作人員了,就比了一下,
紅色應該是弄髒了也不會太明顯,小女生穿應該是很OK的,size是90~110公分的,
(如果想買大一點的,好像這裡也沒有賣了,大部份都是這個size)
藍印子這一兩年來都主推愛買MIT,當然這件也是台灣製的囉!! $215
材質忘了說,主要可以防水,很像我們的防風外套,很輕薄!!



小寶妹還蠻開心的,買回去後很賞臉的穿起來畫畫!!



我還買了一盒很粗的蠟筆,想說讓寶妹回新竹丫嬤家時,可以玩,
這盒共有8支,是風車出品的,只要49元!!而且標榜無毒,經過歐洲檢驗的!!



看寶妹開心滿意的很~~



藍印子樓上有一小區的書籍玩具(小型玩具)區,看了一會,發現這本歡樂歌謠,
裡頭都是我小時候最常聽的兒歌,像是只要我長大,郊遊,兩隻老虎,
之前朋友說,為什麼現在的3歲小孩唱的竟然是"背叛",不是他們應該唱的兒歌咧?
我也不懂,但我希望小孩還是有屬於他們的單純的音樂,所以還是聽這種兒歌比較快樂吧!!
一本78元還附CD,書本裡頭有歌詞還有插畫,真的挺不錯的,連寶爸都說很便宜!!
下次要來買一本台語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