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有滿腦袋的想法字句想寫,但真的要寫時,卻是什麼都冒不出來,
字句不通、上下文不連結,想寫什麼就亂寫,也不曉得自己在亂寫些什麼。
那天看到寶妹很皮的在玩她老爸的NB,就很想幫她拍照&敲個文什麼的,
照片是拍了,但是文,卻生不出來~~
人家是用手打電腦,寶妹是用"腳"踩電腦,還給我擺一副很臭屁的表情,而且還想把NB當椅子坐,
還好我的動作快,先用腳把寶妹的屁股"頂開",不然寶爸有機會換台"愛呸"了。






小孩愈大,表情愈來,而且愈來愈是搞怪,
明明就很想睡覺,卻又不肯好好睡,我東騙西哄的,才給我好好躺下,
但卻咬著奶嘴對著我猛笑,害我不得不因為可愛的笑臉,把她的奶嘴拿掉,再拍一張!哈~






難得請假只有我一個人陪寶妹,這次就來個大冒險吧~挑戰一個人獨自載著寶妹上高速公路出門去~~
出發前,先來一張照片好了,一般時候小寶妹都不願意讓我拍照,會一直喊"不要拍"~
這次還很開心跟我say "ya"~ 應該是天氣很好!!(跟天氣有什麼關係?)





週四下午5點"豪事多"的人潮不多,可以慢慢的逛,寶妹一直很乖的待在推車上,
但是不小心給它走到玩具區,真是一個錯誤的開始,後來寶妹看到很可愛的車車"坐騎",
就忍不住要下去坐,而且,不願意起來,我一直走,她還"嚕"著車子跟我走,
最後只能使出最後一招,把她抱起來,右手拎著小車子回原地,再把一直亂叫哭喊的寶妹抱離開現場,
轉個彎到餅干區,用她最愛的吃來吸引她的注意力(這要說幸還是不幸丫?),
還好,剛好遇到有飲料試好,這下子寶妹完全忘了那台可愛的小車車了,
趕快推著小寶妹往食品區前進~
食品區可試吃的東西蠻多的,小寶妹也一個一個的吃,除了很辣的泡菜外,大部份的食物都能接受,
連偶都不敢吃的"乾乳酪",她也把它當餅干給吃了(偶的寶貝,當媽媽的應該很愛妳這樣的小孩吧)~~


小寶妹妹在車上想睡時,就會有這樣的表情,只要給她奶嘴跟小被被,她就不會吵鬧,
還會在我將她繫好安全座椅的安全帶後跟我說,"媽媽,開車"~
但只能在只有我跟她的時候,只要車上出現第三人,她就會喊"媽媽~~抱抱偶~~~",
這次2個人的小冒險,成功~~
下次偶要來挑戰1小時車程&百貨公司冒險之旅~~寶妹,等媽嘿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