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長的九天年假(加上自己提前請一天假,共十天),就這麼快速的過去了~~
這十天來,每天跟小寶妹妹在一起,而這個壞脾氣的小妞,也就這樣折磨她娘十天。
忙得連我想要寫日記的時間都沒有(其實連工作的事,都是每天半夜才有空處理),
很可惜的是,這麼長的年假,居然從小年夜起就開始下雨,
一連下了8天,一直到快收假的週六日才放晴,雖然想帶小寶妹妹出去走走,
但一想到外頭一定擠滿了想見久不露面的太陽公公的人潮,
還有寶妹的嗯臭臭問題,所以為了讓寶妹培養情緒,只好做罷外出的念頭。
昨晚,陪著寶妹妹,抱著她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情緒,
想著我又要離開寶妹去上班了,又要5天之後才能再回家陪她,
真的很捨不得,果然應驗寶爸中午跟丫嫲說的話,"寶妹不會哭啦,是寶媽才會哭~~~"。
唉,誰叫我現在最愛的就是小寶妹妹咧~~
人家說收心,都是收拾玩心,但是我的收心,卻是要收起對寶妹眷戀的心。
想著昨晚寶妹一直要寶媽陪著她翻著一本"綠笛"的繪本,不要寶爸陪,
也不讓寶媽工作,一直往寶媽的懷裡窩進來,心裡滿滿的感動,
這是我最愛的寶貝,膩著媽咪的舉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