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的行動力真是超強的,很快的,她的寶貝們就可以來到新竹同住,真是令人羨慕。
十月的計劃好像是難一點,看來,我得要開始實行計劃二,只是這個計劃二要成功,又不曉得需要多久的時間,
不過,不去試試怎麼會知道呢?希望這個計劃明年就可以實現。
昨天看了一則新聞,一個2個多月的嬰兒在托嬰中心被以趴睡的姿勢造成窒息而失去了生命,
想不到這家托嬰中心,居然是我原本要把小寶托負給他們的另一個竹北分園,
看了那位心碎媽咪的部落格,裡面寫著事件的經過,她的小天使努力奮鬥生存下來的記錄,
終究抵不過還是離開父母的身邊,那種傷痛,真的只有當父母的人才能暸解。
當初因為怕自己無法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寶,只好把小寶留在娘家, 而這兩天對這件嬰兒被悶死的事件,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, 是因為我差點送小寶去這家托嬰中心,覺得對小寶有愧疚嗎?? 我這粗心的媽咪,居然沒有事先認真調查一下,真是不該,看樣子我這個媽咪還真是不及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