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哦~~轉眼間,我的小寶妹也滿4歲了,
今年對她來說也是改變的一年,為了能提早適應回媽媽身邊的生活,
她去上學,雖然是不成功的一次,也是一大挑戰!
在生日前一個月(9月),小寶妹回到媽媽的身邊了,
又重新開始去適應每天上學這件事,雖然過程不是很美麗,
但在她生日的這天,她已經可以不哭不鬧地去上學~~
(p.s.我一直跟她說是去"玩的地方"等媽咪下班)

在她生日前幾天,學校也有每月的慶生活動!!
看小寶超靦腆地看著大家替她唱生日快樂歌,還一直沒辦法把蠟燭吹熄,
最後老師幫了一把,真的好有趣哦~~


{###_paulinefish/129/1792778314.flv_###}




和小朋友們的合照,看大家的活力真是十足,慶生會一定讓大家都超開心的~~


大家一起很努力的比YA~~~有時媽咪也分不清楚誰是誰,哈哈,但是我知道
小寶妹左邊那位穿條紋的小男生,是小寶妹一去上學時,都很照顧她的小男生哦~~



小寶妹這張照片的pose和笑容都好讚哦~~謝謝老師們的記錄哦~~~

再來一張吧~~~YA~~~~~


在小寶生日的當天,媽咪又提了兩個蛋糕和餅干糖果去學校請同學們吃,所以老師
又很花功夫地幫小寶妹慶生一次(真是不好意思,小寶妹,這次過完明年後年,我們就不
再學校自己慶生了厚~~~不然,老師們很辛苦的耶~~~~~)


{###_paulinefish/129/1792778315.flv_###}

來個可愛的笑容拍照吧~~~

生日當天,學校還有送生日禮物哦,是故事套書哦,小寶妹很喜歡看書的哦~~



這個蛋糕是草莓慕斯的,想說小朋友都愛草莓口味的~~


而這個白木屋蛋糕則是巧克力夾櫻桃果醬的哦~~我喜歡這個~~


小寶的笑容還真是有點放不開,自己一個人拍,不好意思哦???
可愛的小公主~~


媽咪覺得小寶妹感覺起來好像沒睡飽一樣,不過,真的是沒睡飽啦,誰叫她前一晚等媽咪回家,
弄到好上床睡覺都要11點了~~~早上又是7點多就起來~~~


還是和小朋友們一起拍照比較自然啦,看起來開心多了~~~謝謝老師們的精心佈置哦~~

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直可愛,因為大家的眼睛都在偷瞄蛋糕~~哈~~


小男生們就是活力十足丫~


再來一張吧~~~~真是俊男美女組合(媽媽病又發了~~誰叫我最愛的就是小寶妹囉)


這組當然也是帥哥美女組~~

小寶妹的第一個好朋友"云瀚",這張照片寶爸看到一定又會說"那個誰誰誰,把
你的手給我放開來~~~~~~~"

最後由曉芬老師陪小寶切蛋糕~~~曉芬老師是一位很有耐心而且很熱情的老師哦~~~
謝謝老師們對小寶妹的照顧啦~~~~


給我最愛最愛的小寶妹,媽咪最喜歡妳每天晚上睡覺前用著妳的小手,嘴裡一直念我最愛最愛.........媽咪,手指
還一邊數次數,最愛妳抱著媽咪狂親,喜歡媽咪抱抱~~雖然妳常常不聽話還耍脾氣,把媽咪搞得七竅生煙,
但是妳永遠是媽咪的心頭肉,媽咪希望妳未來的日子裡健康快樂~
(後來饅頭媽和錢錢還有波波也來我家再幫小寶妹過了一次生日,
不過,那天,我有點忙,相機都沒拿出來,就等錢錢幫我寫文吧~~~~~
謝謝丫姨們送給小寶妹的生日禮物哦~~可愛小背包和黏土~~明年再來我家玩哦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