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的新學校的課程中每週都有固定一天的2節課是游泳課,
我家的小寶妹第一次上游泳應該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吧~~
這家幼兒園帶小朋友一起走的方式就是大家排排站,搭著前面人的肩膀向前走,
我覺得看照片時,小朋友好可愛哦(有點傻傻不知道的樣子,so cute咧~~)


第一次上課當然是要先熟悉環境還有適應水性囉,大家坐在泳池旁邊踢踢水~~

小寶妹的表情真是呆滯,她有開心嗎???我也不曉得,因為當天去接她時,反應很開心,
但隔天馬上翻臉說不要上游泳課~~~

這泳池在上課時都會在池底加上墊子,讓小朋友可以走來走去的,所以這是一般的泳池哦~~~


扶著池邊學踢水,可以看到年紀小一點的,都害怕的哭了~~~~
(這裡是大家都要下水啦,不過,害怕會哭的,教練都會溫柔以待的,就不勉強啦~~~)

說真的,我還不清楚小寶她們之後玩得遊戲是什麼,不過這張小寶看起來還蠻開心的~~


接下來的游泳課,小寶似乎還OK,下水前大家都要做熱身操哦~~
(小寶妹是個聽"老師"話的小孩,所以做動作什麼的,她都會配合,早知道,我也去當老
師,看妳聽不聽我的話~~~~~~~)


小寶似乎愈來愈融入小朋友們了,在游泳課時也表現的比較好一些,拍照時的笑容就
比較沒那麼"僵"了~~

慢慢地漸入佳境了,做操有很投入哦~~

還可以在水中開心的笑著拍照,或許她已經不排斥游泳了吧~~

可以一個人走,臉上沒有害怕的表情,小寶貝真棒~

最後一張,來個開心比YA的照吧~~~

同學們一起合照,歐YA~~~~

這張笑容一百分,小寶已經習慣水性了吧~~

看小寶多麼認真在做熱身操,其實她不是愛游泳,她更愛跳舞啦,熱身操跟跳舞對她來
說都很像~~~

小寶這張看起來好像成熟很多,不知不覺她都長大不少了~~~媽咪都被追老了~~

我的小正妹~~~希望妳會很喜歡很喜歡游泳課,不再害怕哦~~
每次都可以玩得很開心~~~~

雖然每次上課的那天,小寶都是說不想去游泳,但是老師說,看起來都很好,沒有什麼問題耶,
我在猜,寶妹會不會是只敢跟我"反應",而害怕且不敢跟"老師"說
呢??
還是她只是在向我撒驕找藉口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