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小寶也要滿4歲到了小班入學的年紀(她是年尾的,所以晚一年),
今年決定讓她先在娘家那邊的幼稚園習慣上學,再回到媽咪身邊接下去上學~
今天,我特地請了一天假,陪我最愛的小寶去上學(媽咪的虛榮心,一定要陪寶貝去上學啦~)。
而這一天,當然也是小俊哥的第一天上學日啦,小俊哥可是很期待去上學。

上幼稚園要帶的東西也不少,這包是小寶的,媽咪沒什麼準備,就只能先這樣,缺少的再去買囉~~

小雄弟弟也一起陪哥哥姐姐去上學(其實他是很無奈的啦,因為沒人可以照顧他,只好一起出門啦~~~)

看小俊哥多開心的要去上學丫,一直都是笑咪咪的咧~

反觀我們小寶妹,臉臭得很,雖然前一晚她還很開心的說她要去上學,但我想,她應該還是
有點怕吧~~~

很勉強地比YA(媽咪看了都很不捨耶,小寶貝,妳真的是太"閉俗"了啦~)

到了,學校到了(其實離我們家超近的啦,開車連三分鐘都不用吧~~~)

小寶妹很害怕的開始吱吱叫,要媽咪牽手,來張照紀念一下。

進校門要洗消毒哦,老師都會在校門口幫小朋友消毒。

這個時間是暑假時間還不算真的開學,所以我們先到辦公室等一下園長。

可以看得出來小寶妹超害怕又緊張的~~~我很擔心她今天念得完嗎?

反觀小俊哥,還蠻輕鬆自在的~~~~

寶妹依舊臉很臭~~

小俊哥比小寶大,所以不同班,小寶是蘋果班的,但當她看到小俊哥進到別的進室,
而她到這間時,臉更垮了~~~~~~~

她一點都不太想進教室,我在旁邊引導她進去,其他小朋友都很自然的進教室,比小寶年紀小的,
也沒有問題,但小寶妹卻一直不敢走進去~~~

她只是一直看著大家~~~~~~~~~~~~~~~~~

最後,還是媽咪幫她脫鞋,帶她進教室啦~~~~

依舊臉很臭,也不理老師,這樣真是令人煩惱~~~


最後還是出動小俊哥,把他從隔壁教室帶過來這邊上課,陪小寶啦~~~~~
看著小寶妹的表情,媽咪真的很擔心丫~~~~~~(終究是放不下丫~~~)

走出了教室,小寶妹沒有哭,也沒有衝出來~~

這校園其實蠻不錯的~~小朋友下課的時間是錯開的,也就不會大家搶著玩而受傷。


可愛的小雄,其實他好熱哦,快受不了了~~~~

但,以上都是美好的假象,果不其然,在11點50左右,老師來電了,說小寶看到別人
拿出被子準備睡覺時,她就開始狂哭了,所以丫母只好回去載小寶回家了,
來到園校,看到小俊哥正陪著小寶妹在外頭溜滑梯,這下慘了,是要帶他一起走還是不要丫??
最後只能說,小寶太遜,在哭,先載她回去,晚點再來載他,也會帶瓶多多給他當獎勵
(要說小俊哥太好騙嗎??他是個貼心的哥哥,為了不讓他媽咪擔心,勇敢的自己上學~~)

小寶看到我來接她,狂奔地跑來,讓老師在後頭狂追咧~~
看我的寶貝這麼迫不及待樣子,我想明天應該又是一個挑戰~~~

小俊哥看著我來接小寶~~

他還要回去上課的身影好落陌哦,姑姑真壞,應該連你一起帶走的,小俊,對不起耶。

好吧,小寶妹,我們背起書包回家去吧~~~~

最後在這裡留下很醜的合照~~

以上是小寶妹的第一天上學記,不過,之後的第二天也只到中午,第三天~第五天每天都有
哭~~再來小俊哥生病休息2天,小寶跟著沒去,再來就是狂哭不去上學,然後,
我們就沒有讓她去上學了,哈哈哈~~~真的是~~~~搞笑的上學記丫!!!
(前後只上了7天左右不到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