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吃飯趴後,我們與饅頭媽又約了一團玩水趴,地點一樣選在饅頭媽家,
原本只是想要來個媽寶玩水趴的,不過因為寶爸有來,其他人的老公就也一同出現啦。
(所以,大家的老公是要謝謝寶爸還是???????)
當然,我們這樣一樣一人帶一種食物來聚會(我覺得這樣蠻好的說!!!!),可以吃
到各地的美食耶,不過,偶只帶了5盒的凱撒沙拉啦~~~~
(太趕了,好事多,人好多~~~~~~~~~~~~~搶了就走)


我家寶妹一樣又是臭臉先,沒辦法,她好像都會很怕生,可是去外頭的餐廳也不見會這樣,
真是臭小孩一個,太有個性和脾氣了~~~拿瓶多多騙騙她先~~

我們到的時候咧,丫D一家和Alan一家人都先到囉,Alan一樣很熱情的要找"美眉"玩啦~~
錢錢問一下厚,他這樣是像誰丫???(逃~~~~~)

錢錢妳看妳看啦,我有證據耶,Alan居然在寶爸面前,偷牽寶妹的手耶,他都不怕等會會被寶爸"倫"哦~~
Alan弟弟,是叫你按鱷魚的牙齒,丫你是按到那裡去了~~~~~

此時小饅頭也來參一腳玩,小寶妹又當機了~~~已經快4歲了,還是不懂得"外交",真不知道,
她在家裡都不是這樣,為什麼出門就會咧~~~~~~~~~~~~~~~~~~~~
Alan弟弟鐘情玩車車,這車子他玩得可開心了!

雖然我們來時在新竹嗑了漢堡王,不過,還是很喜歡吃沙拉!!


後來傻妹一家人也來囉,還有yuki哦!!帶來了好吃的炸雞翅,又補上了滷味!!


饅頭媽拿出她的壓箱寶出來讓小寶妹玩,串珠珠,這可是真的線和珠珠哦!!看寶妹玩得多認真,
小孩大一點,手指果然比較靈活了!!

原本我們擋在路中間玩,後來就移到饅頭媽的工作室內玩,這個還蠻好玩的耶,
有空可以在家裡玩,親子互動還可以訓練手指小肌肉和配色哦~~

小朋友都很愛yuki,尤其是alan,一點都不怕,超級大膽還會抓狗尾巴~~

小寶妹有點怕,但也想和牠玩,過去摸摸yuki,後來就比較不怕了!!可愛的丫D丫,也是對牠又愛又怕的。

第一次見面的傻妹和千代美,千代美剛睡醒~而羅大廚正在幫忙照顧小包子,他好會照顧小孩哦!!

終於等太陽小一點,大家準備換裝去玩水囉~~
小寶妹換裝完畢,為什麼表情怪怪,厚,有鹹豬手耶,小翊直接就把手伸過來了,
在家是個恰北北的小寶妹,居然不敢怎樣,真的是厚,寶妹,下次記得要大叫哦~~

寶妹在笑什麼呢??

原來是魚小翊太懶了,決定躺在地上擦防曬比較舒服啦~~~

大家忙著幫小孩換裝,有一個人忙著吃用香噴噴那台神奇氣炸鍋炸出來的炸雞塊~~~


小寶吵著要下去玩水,饅頭的造型一樣超讚~~

另外三個小男生也換好囉,有沒有發現Alan穿超人裝,丫D丫多開心~~

準備玩水囉~~衝第一的是小寶妹,其實她期待好久了哦~~~千代美穿得很漂亮,好像美人魚哦~~

丫D和小翊也是很愛玩水的樣子,小寶妹溜下來後,有沒有看到Alan超興奮的表情,他心裡一定
是在想說"終於輪到我了"~~~


小寶妹玩得多high丫,雖然在丫嬤家也有玩水,但沒有像這裡有大草地和溜滑梯和有這麼多的朋友~~
我想Alan也是這樣想的吧,他一直處在好high的狀態中~~
千代美也很笑得很開心耶~~~


全員到齊了吧~~

我是一個狠心的媽媽丫,居然用力推我家寶妹溜滑梯~~~

不過她還是玩得超開心的~~~

接下來就是大人的黑皮time啦~~~先是饅頭媽拿水管噴大家,大家都是狂奔加亂叫,
後來,被香噴噴拿到後,就是復仇時刻啦,不過饅頭媽可不是省油的燈,隨手拿起菜籃
反潑~~

其實這中間,還有錢錢被推下水丫,丫D媽被我們丟下水,大家玩成一團,
還有站在溜滑梯上跳水的遊戲,每一個媽媽都要跳,很可惜我沒有拍照,
等香噴噴的PO文吧,因為生魚片是我們的攝影師。

Alan因為玩很久,捨不得起來,後來被抱起來一直狂哭個不停~~~

小寶妹和小翊和香噴噴在一起玩~~

不過,小翊的本性又露出來了,你們看啦,小翊好直接哦,香噴噴,妳要負責啦!!!

最後來媽咪泡水大合照啦,還好,沒有變成西瓜池~~~

最後我也很白痴的想說要去溜一下溜滑梯,結果,大屁股卡住了,真的沒有辦法溜,還是讓給小寶妹吧~~
(沒想到的是寶爸幫我拍下這一刻的說,真的好意外丫~~~~~)


玩水後在饅頭媽家梳洗後,再把帶來的東西嗑了一輪,大家心滿意足的說再見,
謝謝饅頭媽揪我們一起去玩水,我們還要再來玩哦~~~~
(還有大家,我在等你們的PO文耶,一定有許多經典的照片啦~~~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