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媽閉關一個月了,終於出關囉,當然當她登高一呼揪聚會時,
喜愛她的媽寶們一定是熱情參與啦~~~
今日我們就在桃園的"娜歐米"義大利麵相聚囉,饅頭媽可是"盛妝"出席耶,
眼妝美得咧~~~而且笑得好開心,是因為"放出籠"很開心嗎?
當然不是囉,是因為看到我們這些好友吧,對不對,饅頭媽~~~~~
連安公主一家人,樂樂妹妹和安公主的丫公丫嬤都來捧場耶~
(p.s. 安公主的爸爸現在在八里開了一家天使咖啡館哦,還分送大家
他調的即溶咖啡耶,人真好!!大家有去八里玩時,
記得去那裡坐坐喝咖啡享受一下八里的優閒時光哦~~~)

Alan一家人也到囉,他們一家人的衣服都是紅色系的耶,親子裝,好亮的一家人~~
反觀我家的兩寶,哈哈,小寶妹還在臭臉中,因為不習慣和陌生人聚會。
(可是我覺得好奇怪哦,平時帶她出去吃飯,不也是餐廳裡有很多陌生人嗎??怎麼
一點也不怕生也不會臭臉,反倒是和朋友聚會、喜宴場合等等的,她就臭臉,丫是怎麼一回事咧??)

波波和呂先生,厚這兩個人也太甜蜜了吧,一樣是相處10年哦,人家怎麼還是濃情蜜意的,
寶爸,我們兩個要檢討檢討(寶爸一定會說是我不夠溫柔啦~~~~~~)


這裡餐點的菜單(雖然我們去了很多人,小姐居然都沒有送錯位子給每一位點餐的人,
實在是好厲害哦,可以跟王品比了耶~~~)


今日菜色,我覺得義大利麵還不錯哦~~~份量也很多~~
而且又有大草皮讓小孩跑,是一個很不錯的聚會場所耶~~~~~~

可愛的樂樂公主~~安公主的媽咪還是那麼愛小孩,趕緊來抱小包子~~

饅頭和饅頭爸,旁邊還有丫D丫一家人!!小寶妹還持續臭臉中。

看得出來她好像很不滿的樣子(怎麼覺得這張照片很像我不爽時的臉咧~~~~~~)

還有活潑可愛的小蓉寶~~~蓉寶媽很會幫小蓉寶打扮,而且很會拍照耶~~~
我只會拿著我的NEX-5自動拍拍拍啦~~~

看看alan今天心情一樣超美麗,是知道今天很多美眉嗎~~~

丫D丫一家人,丫D丫長大好多哦~~~小男生都很愛車車,出門還帶車車玩~~
(不過也上演了和alan搶車的戲碼,哈哈哈)

二話不說,先來張媽媽合照~~~~大家開心的咧~~~

因為饅頭媽和錢錢都是濃妝派的,我和烏小梅是自然派,當然不讓錢錢一起拍~~哈哈

雖然外頭有搖籃椅可以坐,但是小寶妹的心情好像還是美麗不起來(我開始擔憂她怎麼去上學了)。

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,隨時像是要下雨的樣子~~不過小朋友在草地上玩,好棒~~

巧虎妹出現囉,哇~~巧虎妹也長大不少耶,上次見到時還抱在手裡,現在可是會趴趴走了哦~
小蓉寶好像今天文靜了些~~

香噴噴和小翊,他們一家人的名字都超可愛,因為爸拔叫"生魚片"。

其實我很不好意思,有一位可愛的妹妹走過來找小寶妹,但我卻不曉得要怎麼叫她,
真是失禮了,我想她可能是想來找小寶妹玩的,應該不會是對我有興趣啦~~哈哈~

猜猜饅頭麻在做啥?大家都猜得到啦,小包子餓了~~

餵飽了就來拍照吧,烏小梅是饅頭麻的好友,我們還一起去木柵動物園玩,還有看3D展,
還有約了聖誔節吃火鍋,下次我們要約那裡呢??

當然小孩子是坐不住的,放到外面去自由活動最好,Alan拔真的好盡責哦,
每次都看到他在陪alan玩也看顧別的小孩一起玩,真是好爸爸一枚~~~
錢錢,妳選的老公很優哦~~~~~(還送妳粉紅機當情人節禮物耶)

隨手都可以捕捉到小孩們的活動身影,這樣自然的照片,很舒服,可愛的小蓉寶終於恢復她活潑愛笑的
樣子,開心的與小饅頭坐在搖椅裡,不過反觀饅頭的表情??是害怕嗎??

我那愛彆扭的小寶妹,依然還是苦著一張臉,我想她其實想跟人家玩,但又不敢,感覺有點可憐!!

可愛的安公主也出來囉,還有可愛的小波妞,第一次看到波妞,沒想到她的個這麼小一個,可愛的3歲
小美眉哦~~~


呂先生很疼愛小波妞,還幫她買了一大包QQ糖來請小朋友吃,小波妞很熱情的把糖果分享給每一個
大朋友小朋友哦~~謝謝呂先生哦~~~



小寶妹拿到糖果了,終於有笑容了,露出了我最愛最愛的燦爛笑容,歸功於QQ糖,也要感謝
波妞的爸拔~~~

我想是小孩都愛甜,那種甜滋滋的味道,讓人的心情都不由得的變美麗,看看每個可愛小朋友的笑容
就知道,糖果的魅力是多麼的大~~~



剛好側拍到alan在看寶妹吃糖的表情,好可愛哦,小朋友就是這麼的純真~~~
不曉得誰可以幫alan寫個旁白什麼的~~

在大家開心的搶食糖果時,此時的丫D丫卻哭得淚眼汪汪的,不曉得為什麼
在哭,趕緊拿一包糖看能不能藉糖果那無窮的魅力,讓他停止哭泣,不過咧
無敵星星也是有期限的,還是媽媽的肩膀最好啦~~~


回到餐廳內,Alan跑來跟小寶妹玩(我想他們應該是在搶球而不是在玩吧),
而且還突然跑來靠我很近,表情超好笑可愛的~~
小alan丫,丫姨年紀大了,不適合你哦~~~~哈哈哈~~


這時錢錢拿出吸油面紙,還一邊介紹說這個牌子很好用,妝都不會花掉,
來示範給大家聞香一下,是不是咧,妝都沒有花,也不用補妝,意著請洽錢錢詢問~~~
(照片經過錢錢同意哦~~~錢錢,下次找一個吸油面紙體驗的,照片可以重覆使用哦~~哈哈~~~)


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媽寶大合照,看得出來這多人要合照是很困難的事,要橋大人還是橋小孩,
再加上鏡頭又是數來個的,大家都不曉得要往那裡看,爸爸們丫,下次記得要出聲喊一下看那裡哦,
還有寶爸,你是做記錄來著的嗎??是在側拍哦~~~沒有一張是大家在看你的鏡頭,
而且,好遠的照片丫~~~~


再來想拍個小孩們的合照,看看大人多忙碌地搬小孩,結果,來一個溜一個,
怎樣也集合不了,最後應該是放棄了吧~~~

很開心的過了這個午後時光,原本還要去竹圍魚港放風箏的,可惜天公不作美,
連幾天的雨天,那天要結束時又開始飄起小雨,所以大家只能做罷散會囉,
下次,下次我們一定要約去放風箏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