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下午的聖誔趴,接著我們來到了竹北的鍋之舞~~~~
火鍋店還是有聖誔氣氛咧~~~~
今天參與這個晚餐約會的有alan一家人和饅頭一家人和丫D丫一家人啦~~~~
寶妹因為下午都在玩沒睡午覺,現在已經開始想睡和盧小小了~~

因為當天真的店裡人多,小寶妹不配合,店內燈光暗,所以合照也都不清楚,而且大家看得都不曉得是那一台相
機,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照片~~~~~

糊糊糊糊糊~~~~哈哈哈~~~~

先開動啦, 大家也等了一陣子,終於可以吃飯了~~~~


大家準備大嗑了,有沒有發現~~今天的主題是紅咚咚的聖誔趴啦~~~~

水電工雖然愛睡覺,但是他可是外出就很盡責的爸爸和老公,會努力煮火鍋給他的妻兒吃~~

隨手拍拍大家努力嗑的照片,好吃嗎??一定很好吃的啦~~~~

由錢錢小姐來示範如何煮火鍋和吃火鍋一下好了(錢,妳會打我嗎???逃跑中~~~~)

今天,小寶妹一直很盧,又加上我居然把小被被留在朋友家了,造成小寶妹找不到她最愛
的被子,也因此無法安穩入睡,真是快被整死了,終於在一個小時候,她睡了。。。。。
我就這樣,抱著她,吃晚餐~~~~>_<

看丫D丫大口的吃東西耶,真是可愛~~~~

因為我左手抱著小寶妹,右手要吃飯,所以也沒辦法拍什麼照片,所以今晚的聚會,我只有
這幾張少少的照片,真是拍謝了~~~~
雖然聚餐,我們也是有準備禮物要來過聖誔耶,不過,這時寶妹醒了,而且超不爽的,
要她抽個禮物也不願意,所以,我也是什麼照片也沒拍到,最後只拍到饅頭媽抽到我的
禮物,拆禮物的畫面啦~~~~
我準備一堆手工皂還有我的母乳皂啦,還有可愛的海棉寶寶販賣機,希望饅頭喜歡囉~~


這次很可惜的是小寶妹從進店裡就開始番,當媽的我,當然不能失控,只能一直"安奈",
說真的,我的耐性都快用完了,還好,最後寶妹睡著了,不然,我一定會上演"失控媽"的
戲碼的~~~~~這次因為寶妹攪局,不夠盡興,下次我們約喝春酒啦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