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烤肉,也已經快11點了,要來去休息睡覺了,因為我們有3家子口,
所以要找到一間全部符合我們想要的房型,最後是選擇台北"探索摩鐵"。
它離中山北路的燒太郎不會太遠,好像一下子就可以到了~~

我們選擇了3間商務房,因為沒辦法加床,所以小弟一家人,只好小朋友睡氣墊床了,
先來些房間的照片吧~
這家犘鐵的商務房假日一晚2880,房間蠻大的,我這間是3間裡最小間的,
它的房間連浴廁應該有個10幾坪~
(不過,我還是不喜歡帶小孩住摩鐵,因為裡面有販賣機,小寶一直問我那是什麼,害我3條線)


浴室還不賴很大,而且還有電視,我們是最浪費這些設備的人,其他兩家人都有泡澡,
只有我們擺著不用~~而且它還有蒸氣室,不過我也沒用到~~哈哈

感覺上很像我之前去台中住的柯旅那樣,很大又舒服(扣除那個販賣機的話)~~
對了,它的冰箱裡有提供2瓶水和飲料,還有泡麵跟餅干,都是免費的哦~~~這點真不賴。

當然也有提供早餐,不過,我們又是最浪費的一家人,因為我們沒有去吃,哈哈~~~~~
12點退房後,就去大稻程吃中餐囉~~
路上剛好經過樂透店,帶小寶去買刮刮樂,這小妞,第一張就中三百元,然後第二張中一百,第三張還是中一百,
第四張又中三百,再換3張,中了一百,就沒再刮下去了,因為全車的人都在等她。。。。。

在美食節目中常出現的大稻程美食,就在慈聖宮的前面~~


今天小寶看起來還蠻開心的,昨晚應該是有睡飽吧??

來的人很多,連機車也是超多的~~~

那矮矮的一排就是美食區囉~~

小寶妹超愛喝飲料的,看她喝的多開心,好可愛的圓臉。

我選了最有名的肉包加四神湯,肉包的皮還不錯,不過佷厚耶,肉餡就是一般醬油口味的肉饀,
還OK啦,我還是想念我國中時福利社賣的那種竹筍肉包,現在都找不到了。

在餵小寶的是她的大舅舅,因為小寶妹不想理她丫爸,一直黏著大舅舅。

小俊哥和大舅媽很搞笑的踩到地雷攤,她們說,很難吃,哈哈~~~
(其他人沒什麼吃,因為他們都剛吃完早餐不久~~~~)
後來我們有打包一家肉燥飯和排骨湯,那個排骨湯真的很好喝,所以,來這裡,
就喝四神湯和排骨湯就可以了。

飯後大家在路邊亂拍,小舅媽在拍什麼咧??

拍這蹲在地上的兩個人,很可愛咧。

小寶妹黏大舅舅黏到小俊哥都吃醋了,跑來想牽走他的丫爸。

後來我們想去陽明山,結果上山時,下起了雨,那就想去花鐘那裡看看,結果~~~
那個起笑的導航王,帶著我們走到很小很小的路,我們居然繞了一整個陽明山又下山了  @@,
真的是無言,只好到那個農產品區休息一下。

剛還在下雨,一下子又天晴了,看著藍天白雲,心情頓然也好多了。

可以透透氣,小朋友也很開心,

而大人,在忙著倒垃圾,我們出門,一直在製造垃圾,因為一路的吃吃喝喝丫。

離開陽明山還很早,所以又繞去大溪老街。
這包子店是那家很有名的店嗎??跑來這裡開分店嗎???
不過肚子很飽,就沒吃了。

老街,來了很多次,冬天到了,天黑了也很快~~~

看到有人這像堆梅子,挺有趣的~~

這堆小獅子,也是在表演疊羅漢。

現場做麥芽糖,人還蠻多的,因為人多,所以也沒過去買。

冬天,天黑的很快,沒多久就天色暗了,也就沒拍什麼照片了,
倒是我們一路上吃了豬腳,什麼丸子的,還有"麻吉",當然還有豆干啦,
肚子還是一個飽,打道回府囉~~~~

我很喜歡這像的出遊,不過,現在小孩子一個一個大了,我家的車子很難坐下
這麼多人了,看來明年只能2家人一起出門了,不然就得再出動一部車才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