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沒打算幫小寶妹買泳裝的,想說小孩長得快,而且又都是在家裡玩水,
應該是用不著,沒想到,一趟出國之旅,這泳裝,是不得不買囉!!
(有點後悔之前在代購的時候,沒有買一套來給寶妹~~哈哈)

我買的是MIT的泳裝,奧可娜,M號,原價980,打折後880,
小小一件,小孩的錢,真好賺~~還好2截式的泳衣,可以穿比較久
我媽說這套泳裝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外出服,小寶妹自己高興的很~~

小孩有多愛玩水,看照片就知道了,小寶妹完全不怕,還直接拿水管往自己身上灑,
寶妹,妳以為妳在拍MV還是廣告嗎??

而且很high的一直拿著水管亂晃,自己一個人這樣玩也行。

不過寶妹算是一個善變的小孩,很快的,她又吵著要玩吹泡泡的了,

小舅舅出現了,果然小舅舅在,玩水就不是那麼單調的事了,
馬上來個泳池盪鞦韆~~~看多樂丫~~

還可以訓練臂肌,不然會被沖走~~

抓不住了,沖走囉~~~~

好像有點吃到水,但是還是玩得很高興,小孩就是那麼的單純。



換個方式,來個馬拉灣的人造海浪吧~~~

大海浪來囉~~~小寶笑得好開心哦~~舅舅真是好腿力~~



小寶妹超愛玩水的,現在回娘家只要看到泳池,就會跟我媽說:丫嬤,不是要玩水水嗎??"
不然就是跟我吵著要玩~~~
寶妹,妳知道這個泳池要打氣,也是丫母偶冒著被狗咬的危險去對面丫婆家借電動浦風機的嗎?
那小黑,很兇耶~~~~
我們隔週玩一次就好,好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