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想,應該是我頭殼壞了,才會自己認為有辦法帶
2個3歲以下的小孩出門去溜滑梯。
原因是,我們這裡的麥當勞的溜滑梯,不知怎麼搞得,
弄得像是要5歲以上的小孩才能玩的樣子,那個階梯不是
一般的樓梯,而是一塊又一塊很大距離有50公分高的層板,
第一次帶寶妹去,根本就沒辦法溜,因為她根本不敢也不能
爬上去,最後只好做罷,買個麥當勞回家吃當慰藉囉!!

記得緣投哥哥會來這裡溜滑梯,所以他應該可以帶著小寶妹去爬
階梯,然後一起溜,打著如意算盤後,一天的中午,我就帶著
這2隻小鬼去溜滑梯,沒想到,原來緣投哥哥都是從滑梯的底部往上爬,
也就是說,他也不敢去爬階梯,哇靠,真是夭壽囉,那麼多小朋友
在玩,也不然放任他這種玩法丫(會被說老杯老母沒塊教),
那我帶著這2個小鬼頭,要去那裡丫??
我開始做現代孟母三遷,只好先哄哄小孩,帶離開麥當勞,
去50公尺遠的肯德基看看,結果也沒有溜滑梯可玩,
只好把希望託付在3公里遠另一區的麥當勞囉~~~
(真的是三遷啦,還好中了,有,而且,很小一個,哈哈)

還好這個溜滑梯是在2樓,所以我還能點個餐,再帶他們上來,
不過一樣也是有悲劇發生的,因為2個小朋友手牽手走樓梯,
突然滾了下來,還好我在後頭,趕緊擋住,只滾了2階,
真是嚇死偶了~~手中的飲料都打翻了~~~

寶妹一看到溜滑弟,就衝進去,不出來吃東西了。
接著緣投哥哥也進去溜啦~~~

溜滑梯那還有方向盤可以轉丫轉的~~

看我溜得不錯吧~~~



這2個小鬼其實很愛搶玩具啦,還好,我買了2個兒童餐,連玩具都一樣,
不然,頭很痛耶~~~再次勸告大家,不要"假會",一個人帶2個小孩出去,
有點像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啦,不過,還好,今天2個還受控制,唯一的缺點就是,
一樣要抱著寶妹走,還好緣投哥哥不會叫我抱,不然,我應該會call out了。

這張其實不是在笑,是在叫我,因為寶妹卡在這裡(應該說是不好溜啦,有點卡卡啦)

丫母幫她一把,拉一下她的腳,看她笑的多開心咧~~~

皮蛋小孩,又想玩我的相機!~

我好愛這張哦,寶妹的表情好讚,眼睛又大又圓(媽媽病),
這時的臉好有肉丫(之後就發燒了,食慾不佳,瘦了)。


緣投哥哥也玩得開心,笑得多燦爛丫~
這表示姑姑三遷是值得的了~~


兄妹兩一起溜滑梯~~

================ 澎湖菜瓜 time 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家麥當勞的遊戲區打掃的並不怎麼優,因為我們到時候,
那個地上掉了好多科學麵,我看了看打掃的時間表,半小時來看一次,怎麼可能還這麼髒,
總覺得是上來簽個名就走了,根本就沒看吧~~~
後來還跟店員講,請他們打掃一下,等了快10分鐘才來掃,
很不積極說(因為是平日,而且不是12點的時間),
在這中間,緣投還撿了麵,被我看到時,他已經塞到嘴裡了,而小寶妹有沒有吃到,
因為我沒看到,所以也不知道,但是,這2個小鬼頭郤在2天後都發燒了,
厚,真的,帶小孩出去玩要小心啦,尤其是像麥當勞這種地方,小孩都會亂摸亂吃的,
還有要先看一下遊戲區有沒有掉落一些吃的食物,像是1歲多的小孩,
很容易就撿起來吃或放嘴巴,真的要注意,病毒可能就這樣來了~~
記得要勸洗手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