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舅舅一家人要到台中看電影,想說那就一起出門帶小寶妹去台中的
愛樂園小試一下吧!








我想很多媽咪都知道,愛樂園的門票是200元啦,而且一定要穿襪子,
不然要花50元在那裡買一雙啦,一個小孩可以有一位大人陪同,
如果妳沒有穿襪子,對不起哦,請再拿出50元吧!!
因為上次來就是沒帶襪子啦,所以沒進去玩,這次可以有備而來的了!!


每次來到新光的兒童館樓層,看到那小屋子飄滿了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汽球,
連大人都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吧,何況是對汽球超沒有免疫力的寶妹咧?


果然一進去就先到汽球屋了~~

還天真的以為自己一定抱得住這個大汽球,因為球屋裡有很強的風在吹,
(不然球怎麼會自己飄來飄去的咧~!!)
所以很快就沒力氣,球就走掉了!!

不死心的很努力在追球~~

丫歆姐姐也來幫忙囉!!

再來是椰子島,很可惜,寶妹很害怕,根本不敢玩,
這兩張還是我抱她上去,馬上拍的,因為很快的,寶妹就掉下來了,
而且再也不要讓我抱她上去!!

看得出來寶妹很怕的表情了吧!!



好吧,那我們去玩充氣跳跳床吧,一樣的結果,寶妹從頭到尾一直
唉唉叫,很害怕,還叫姐姐不要動!!

從這張不難看到了吧~~
這時丫母心裡的OS響起,臭小寶,浪費錢,帶妳來還都不敢玩,
早知道去公園溜滑梯好了。


有姐姐帶著玩的小寶,還可能多嚐試點新遊戲,像這個滾輪的,還OK!!

姐姐教寶妹貼在壁上讓滾輪往上時順便把人也一起往上帶,
不過寶妹很好奇,愈撐不住,很快就滑下來囉~

看起來這個還不錯,因為還笑得很開心~~~



小寶妹果然是比較愛溜滑梯的,雖然這個是瀑布的,不過,
寶妹對它的特點一點也不在乎,只在乎它是座溜滑梯,
從進愛樂園到離開,寶妹玩最久的,就是這座溜滑梯和那個汽球屋了!

開始覺得丫母那天給寶妹穿得很丫花了,穿小花裙,怎麼
配了雙紅色的長桶襪,算了,寶妹,妳要看開點,
丫母的審美觀好像不是很優~~~~



其實人家很想學饅頭麻或是Alan麻一樣做動畫,
可是偶用photo scapeo做的上傳後就都不會動耶,
有沒有人可以教偶一下丫,感恩咧~~~~~

來挑戰下一項吧~~
這個很像翹翹板,不過是用充氣的方式,讓它左右兩側上下動~~

一樣看得到寶妹害怕的表情,開始覺得我好像真的沒生膽給小寶一樣咧,
怎麼什麼都怕丫??

還好有坐一下下,不過也就那麼一下下,之後就沒有再進來坐了~~ T_T


還好,還敢上來站了一下,不過轉了一圈後,覺得很無聊,寶妹就走開了,
一樣打入冷宮!!


還有一個小積木區,可以堆積木或是玩辦家家酒,
看著寶妹玩這個,那個OS又來了,如果要玩這個,家裡有的是~~

姐姐疼寶妹的方式,推好積本叫寶妹去搞破壞,不過我沒看到寶妹開心的表情,
是因為沒有聲音嗎??



最後這個很像海盜船的設施,寶妹一樣是很害怕啦,不過姐姐說很好玩~~

總覺得寶妹今天來,好像都不是很開心哦

總覺得寶妹不太像2歲多的小孩,好奇心會驅使她勇往直前耶,
真的是一個謹慎的小孩嗎??還是只是沒膽而已咧?


在溜滑梯的後面,還有一小區域是給人拼圖的,
那些拼圖都是很大尺寸撕不破的那種,
我還蠻喜歡的,想要來敗一個類似的給寶妹玩~~

這裡還有雜誌圖書,應該是給在這裡等待的父母親打發時間用的吧~~

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清潔消毒積木~~

後來寶妹再去一次椰子舥,居然是抱著椰子樹,跟著它一直轉圈圈,
也不會想要學別人爬上去坐,只好看開一點囉~~


在要離開前,寶妹終於進去氣墊床裡玩,不過,突然想到,
我家不是就有一張嗎??為什麼她每天跳都不怕,
來到這裡是怕啥丫?難是因為這個氣墊床是透明的??

其實寶妹會進去的原因,是要去拿這兩顆球而已啦!!


==============澎湖菜瓜==============

聽說這個是最大的愛樂園了,是嗎是嗎?????
花了錢讓小孩來玩,但小孩不賞臉,丫母還真是3條線丫,
不曉得饅頭麻看到這個愛樂園,會不會不想去大江了,
要來拼一趟台中之旅丫???
饅頭麻,等我嘿~~我會帶寶妹來去找饅頭,一起去大江的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