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妹:2Y2M
身高:?(當媽的依舊不曉得寶妹的身高)
體重:11公斤(用手抱感覺沒什麼變化,先寫吧)

頭髮終於長一點了,不過還是有米粉炒的感覺,還會亂翹~~



調皮的寶妹拿姐姐的東西在亂搞,而且還是很用心的在"畫",嘴裡念念有詞"我畫好了厚"。



這張是我最近很努力拍,終於有一張比較大且清楚一點的近拍照了。
現在的寶妹,真的很難幫她拍照,每次只要我拿起手機要拍,她都會很激動的說"不要YA啦,不要拍照,偶不要拍",
看來真的要入手一台好一點的相機才行吧!




繼上次後,小寶妹妹的說話能力又更進一步,
會對著我說"小朋友不能看電視厚""媽咪電視關掉",
自認為自己是個乖寶寶,然後再拿我的手機說"我要看海棉寶寶",
小寶妹丫,看手機也是看電視的一種好嗎?電視不是用畫面大小來定義的~~
再著,會對盯著她看的丫嬤說"你在看我什麼",丫嬤聽到這句,都快笑翻了,
想想這個小丫頭,怎麼會說這句話咧??
這幾天我打電話回家,寶妹先是問我"怎麼了?",然後再說"媽媽,我跟你說~~",
小孩的成長變化真的很快,果然,我們都會被小孩追老了~~

小寶愛吃的個性一樣沒變,人家吃什麼,她一定要參一腳!!



很用心地在吃海苔!!



頭上的貼紙,是她自己搞怪亂貼的,原本是貼的滿臉都是,後來自己撕下來,就剩頭上的,
而這些貼紙都是巧連智書本附的,應該是要貼在書本上的,不過,從訂閱開始,
這些貼紙從來沒出現在每個月的書籍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