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:陳小寶
年齡:2歲
活動力:超好~最愛出門去散步
食慾:超佳,什麼都吃,而且愛吃青菜水果,但不愛大便
牙齒:20顆
體重:11公斤
身高:丫母不知道說,應該是80幾啦~但是屬於前5%的
語言能力:會唱一整首的"小星星"和"猜拳"歌,不高興時會說"小寶不舒服",
     會回答"愛媽咪",最愛說"媽咪,起來""出去散步""我要吃飯""我要喝飲料",
     已經會對答簡單的對話。
行為能力:很愛自己關電燈,尤其是沒有人的客廳樓梯燈,堅持要關掉,關不到也要大人關。
     很膽小,還不敢自己下樓梯,都是由大人抱下樓,上樓是用爬的~
雖然愛散步,但實際上是叫妳抱她出去散步,而且出去就不想進門了~>_<
湯匙拿的不錯,可以自己吃飯,但還是會常掉出來,可以自己拿手杯喝水不用吸管,
也可以直接自己拿碗喝湯~愛穿鞋,在家裡也要穿鞋~尤其是大人別人的鞋~
 

小寶妹的2歲生日,寶妹訂了一個巧虎蛋糕(其實是因為RT只有2款造型蛋糕),
每個小孩看到都"哇~~~~"很興奮,都想要直接染指它(照片中就有小孩的手)。
蛋糕本身是香草口味的,裡面有核桃&布丁和奶油,上層黃色的部份是檸檬口味的~




先幫寶妹跟蛋糕拍一張吧,這次剛好遇假日,娘家全家人都在,只缺小舅舅去上班了,
小孩子也很多,真是難控制~~



巧虎被搬來搬去的,蠟燭都快倒了~寶妹對關燈唱生日快樂歌還是很害怕咧,一整個狀況外,
連蠟燭都被俊哥給吹熄掉了,呵呵~~
切下蛋糕分給大家時,寶妹說"丫~巧虎沒有了"~真的很可愛咧~~



順便帶了團購的相撲海苔給大家吃,真的很誇張,一下子而已就被嗑掉3包,小寶妹吃的很開心,對蛋糕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

我娘說,只有我會讓小寶妹吃的髒丂丂的,像是沒人要的小孩~~哈,我講求自然丫~


拆生日禮物囉,一套運動風的衣服和有一雙Nike的運動球,哇~~舅媽們這次下重金耶,
真是"足感心"啦~~~馬上試穿給大家看一下~小寶很愛那雙鞋,整晚都穿著,連睡覺都不願意脫下來咧~




最後,來跟媽咪合照一張吧~~
我的寶貝,生日快樂~~願妳快快樂樂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長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