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小寶腸病毒,醫生交待多給寶妹吃冰涼的食物,那時寶媽特地跑去"萊X富",
買2個迷你杯特價129元的哈根達士,讓第一次吃冰淇淋的寶妹試。
雖然說冰淇淋是甜的,但要因為它是冰的,寶妹第一口的表情是"媽丫,這是什麼碗糕",
不是很愛吃,還好只挖了一小湯匙,就先放棄冰淇淋吃豆花好了。
第2天,再拿出來試,這是由寶媽餵(上次是自己吃),寶妹能接受了,
小小口吃,剛好吃完1小湯匙的量就不吃了。
有了2次經驗,寶妹已經知道什麼是冰淇淋了,這週回去,
就再拿一點給她嚐嚐囉~~小孩果愛甜食~~

想不到問寶妹好不好吃,她還直點頭咧,寶爸此時趁機問寶妹愛不愛把拔,
可愛的寶妹居然搖頭了,害的寶爸好尷尬丫~~~
小孩的表情真的很豐富,有的是自己開心,有的是為了逗別人開心~~

{###_paulinefish/31/1512479271.flv_###}
還會假裝吃冰很涼"加冷筍"~

{###_paulinefish/31/1512479272.flv_###}


聽說小朋友除了愛吃甜的,也愛吃鹹鹹的瓜子,不論是醬油瓜子、葵瓜子、一般瓜子寶妹都愛啦!!
而且最愛把瓜子渣"吐"給丫嫲~~

我吃、我吃、我吃吃吃~~
妳看我"嗑"的好不好~~



我還知道要"吥"渣哦~~丫嫲要接好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