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發現小寶妹妹的褲子變短了,原來我的寶妹長高了,
阿公說,雖然是天天看著寶妹,但也發現寶妹長高了,這樣表示寶妹這次長高很多囉!! 
我的寶貝:小寶妹妹
年齡:1歲7個月
身高:這次還沒量
體重:10公斤(沒變)
表達能力:每天都會說"老鼠",丫嫲有一天問偶"小寶每天在老鼠老鼠,是在說什麼?"
這個老鼠丫~其實是"要吃",因為發音不標準啦~為什麼寶媽會知道,那是因為
寶妹會指著東西然後一直說"老鼠老鼠",不過,最近發音有好一點,比較接近"要吃"~~
愛哭很盧的本事還是沒變,依舊是不爽就躺在地上狂踢狂哭,不過,沒人理時,會自己爬起來,
找人秀秀(要說是自己找台階下嗎?

小寶妹妹現在會想要自己吃飯,喝飲料,吃東西

自己吃蛋塔--很努力的咬(因為裡面包麻薯)



疑~~~好像上面的比較好吃哦~



自己挖來吃真不錯~~笑得好開心丫



吮指滋味,回味無窮~~



要來一口嗎? 




我也會自己吃飯了哦~~



你看~~我的碗比臉大耶~~




{###_paulinefish/31/1512471743.flv_###}








母親節最好的禮物,就是小寶會幫媽咪按摩哦~~
這個寶妹,還堅持坐的姿勢,再來幫媽咪按摩(寶妹會講按摩哦~~)
2隻小手在寶媽的腿上按著,累了就換用搥的,真的好可愛~~
我的寶貝~~妳是媽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~~

{###_paulinefish/31/1512471739.flv_###}
















{###_paulinefish/31/1512471740.flv_###}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