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都快忘了這件事時,接到貝利屋的媽媽來電話詢問光碟片的寄送地址,
就想到那天臭臉的寶妹,一點都不賞光,枉費寶爸寶媽這麼不辭辛勞的早起,
真的是讓寶媽的星媽夢破碎。
打開光碟一看,還真是少少的幾張照片,仔細瞧瞧,
雖然可以看到寶妹的臭臉,但是偶還是覺得寶妹好上像丫(老王賣瓜)。
先來張全家福吧~~
(有沒有發現寶爸的肥肚,真的,上次才被同事說有用"打氣機"打過哦~~





再來加上要代言的產品"輕毛毯" 
寶妹還是臉很臭,都不笑,寶爸&寶媽笑真是"燦爛"丫~~




換套服裝,再拍另一組,寶媽努力的想逗寶妹笑,但一點也不成功~~
(或許寶妹真的比較喜歡雪莉叔叔,那天還猛對雪莉叔叔笑+擺pose)




寶妹的獨照(一樣"酷"啦)~~
(有沒有發現,寶妹頭上的那一"痕",拍照前一週,寶妹剛學會走路去撞到門角 
寶妹還真趕得上流行,知道哈利波特的額頭上有個疤,她也來一個吧(有像吧)。





那次試鏡完,還有拿到一件兒童用的輕毛毯,
蓋起來很軟很輕很暖和,外出帶也很方便,與一般方型大浴巾一樣size,
寶妹也很喜歡~~但是,因為寶妹很習慣"扣"小被被,
那條毛毯的材質很類似毛巾毯,但是是有點"球狀",
所以很容易就被寶妹"扣"下來了,
算是小缺點啦,不然,這條被子在寶媽家裡的評價很優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ett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